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6
残間MIO 2017-01-01

纠结于该不该总结2016年。敲下键盘的第一个字母除了恐慌还是恐慌。今年我过得不好。

从2015年年底挣扎到现在,晃眼一年,工作、家庭、友情、爱情还是没有挣脱自己内心捆绑着的枷锁。这一年,我时常想起《海女》这部日剧,两个女孩,一个带着强烈的自己愿望,一个只想平平淡淡地生活,但事与愿违,秋ちゃん得到了去东京做偶像的机会,而结衣最后和村里的小哥结了婚。

我想我更像结衣,一直有着一个长期且自以为周密的计划,无论做什么事都这样,它就像一根皮筋,越拉越长,预计着快达到目的地时,却断了。这种痛大家都应该体会过。而这样的体会并不会使我吃一堑长一智,只会周而复始地发生。可以说是我性格使然,也可以理解为我在各种路上走得不顺畅。

我的性格上一种有种致命的缺陷,这个我已经很明白了。但是至今没有找出一个解决的方法。我想我应该换一种生活方式了。

今年年初,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为了一个人去日本。可能对我来说已经把所有的勇气都押在这上面了吧。两年里,翻遍了他的微博,看了他博客里所有的文章。这一次也只有这一次近乎疯狂地想要获取某一个人的信息。于是从年初就盼着年底的到来,盼着远赴他乡能给他带来少许的感动。最终天真的还是我吧。不怪任何人,从一开始自导自演的就只有我一人,感动的也就只有我一人而已。

然而这件事给我带来的打击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

我还是竭尽全力地扮演着疯狂的我,不断给周边人讲笑话,我知道如果没有迎合,我就变得什么都不是了,关紧房门,一个人坐着,谁也无法靠近。有人说我很冷,冷得有杀气,其实这就是真正的我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常常把自己归到没有运气的那类人当中,事实也亦如此吧。大家都说会笑的女孩运气好,2017我是否该学着多笑点?2017已经过了1小时了,文章还没发布,即使我还有留恋那也于事无补了。2017会来得更加凶猛,我已经最好面对的准备了吗?

我要遇见不一样的自己,遇见新的人和新的事,我做好准备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