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深圳人才日坪山分会场暨坪山人才活动周启动仪式

由坪山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深圳人才日坪山分会场暨坪山人才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坪山会展圆满落幕。整场会议以创新坪山,人才领航为主题而设计的活动氛围。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以木结构搭建的门头立在了主会场入口处。以人才专列的艺术设计,主视觉以坪山的主要建筑为背景,喻意坪山为吸纳人才创造了非常优质的资源和便利。

左右两边的立体魔方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木结构制作的门头与桁架门头相比,优劣大家一看就明。

近年门头,创新坪山,人才领航八个大字用立体字贴面。提升整体门头的庄重和视觉效果。

穿过门头,我们看到此次活动的主题打卡点。主画面以人脑点亮灯泡的创意设计,右边用跳色设计的逐之子的设计,大大加强了视觉画面感,增强活动主题。

根据指示牌,主会场设在格兰宴会厅,在外场搭建的桁架背景板。主色调以蓝色为背景色。和谐简洁。

在桁加背景板的前提下,还增加了木结构的设计,提升活动逼格的同时,增强整体立体感。

内场主舞台,在会场原有的LED屏的基础上,在左右两侧增加了LED拼接屏作为辅屏,将整个舞台画面得到最大的视觉延伸。提升整个舞台的美观,为演讲环节提供更加舒适的活动体验。


在接下来的启动仪式、颁奖、交钥匙、揭牌仪式的环节中,环环相扣,将今天的活动掀起热烈的氛围。

启动仪式,亮灯灯柱按压模式,结合大屏视觉设计,点亮今天的活动。

幕后执行花絮

这次的活动,让我认识到执行方对细节的把控非常到位。特别是用桁加背景板加木结构的设计,我们能够看到活动设计的专业度和对所有物料的熟悉程度,对整体的统筹和环节都拿捏得很准。对于这场活动,相信你也有你的看法。不管是好是坏,希望能在下面大家一起来共同交流进步。

了解更多,请直接登录  osogoo.com  寻找合作伙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