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ho_care_you
DeerSpider 2018-02-04

        我大概是十点钟挂了电话就倒过去睡觉了。蜷在被窝里,听见自己滑稽的哭声,开始还有几滴眼泪留在眼角,到后来只是喘着粗气,无法抑制的快速深呼吸。我突然害怕起来,害怕自己猝然长逝。我的灵魂从我的躯体里浮起,飘在半空中俯视我,想象第二天只剩一具冰冷的尸体躺在这十平米不到的小房间里。

        在一通不知所措的哽咽之后,不知道是因为极度难受晕了过去,还是因为消耗太多体力而累倒了,总之我平静了下来。一睁眼,以为是早上七八点的样子,准备起床。一看时间,不到凌晨一点半,还是躺着吧。这个时间点出门,指不定我会做出什么蠢事来,然后就再也没有了压力。父母因为我不在,便能一心一意的为姐姐考虑,少去很多烦恼。盼盼因为我不存在,便能在父母的安排下找到一个合适的人结婚生子,一家人其乐融融。看来看去,我都是多余的,多余的存在,做了多余的事情,给大家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和压力。少了我,或许和没少一样,但至少能在当前形势下,给所有人内心因我而起的焦虑和不安统统都解决掉。一时的伤心是必不可免的,毕竟自己的投资就这样说没就没了。往后想一想,其实很划算,我就是个消耗品,不值得投资。早点收手,及时止损,对每个人都是有益的。想到这些,我心稍稍好受了一点。逝者已矣,生者如斯。

        看来一时半会儿也睡不着了。我打开台灯,从床边靠墙的书柜里取出一本《高频电子线路》,认真看了看第十章的AGC与AFC,自认为在后期的项目中可能涉及到这一领域的知识,索性提前了解了解。眼睛看着书,手中的笔却在被子上写出“Nobody care me”几个单词来。nobody care me,who care?这世界既然无人愿意接纳我,我也不必为这些虚伪造作的感情而痛哭流涕。继续看我的书,理解&思考。看完鉴频器部分,我想还是睡会儿觉吧,明天一早还有其它事可以做。不是为了谁谁谁而非要做这些事情,单纯的哄自己高兴,我已经难过了好几周。放下书又缩进被窝里,再次差点哭出来,幸好还能控制,迷迷糊糊的就睡过去了。

        第二次睁眼是在早上4点左右,我打开网易云音乐听着我搜集来的“dying sun”。不好意思,我始终不在状态,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第三次睁眼是因为闹钟响了,我揉揉眼睛,起来看了看镜子。还好,镜子里的人我还是认识的。刷牙,洗头,洗脸,刮胡子,脸上擦擦油,换身衣服往镜子前一站,还行。

        七点半,我出门了。零星的小雨浸湿了地面,花花草草在这迷雾里如同长在寒潭里的青苔,不可名状,不可说。我是空气,安静地端详着一切,包纳着一切,然后被一切冲散、割裂、嘶吼、被视为理所应当。我贴近地面,泪水浸湿了喧嚣,世界哑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