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看了黄药师X王重阳的MV后的脑洞!
观观 2017-04-13

看了黄药师X王重阳的MV之后的脑洞,一发不可收拾,谁来救救我!

以下脑洞开始:

南宋末年,朝廷腐败,金人肆虐我大宋国土。

少年药师文采风流,涉江湖,闯朝堂,潇洒肆意,快意恩仇,一管玉萧按天下。


夏孤临,面冷心热的黑衣少年,抗金将领刘锜之义子,自小父母被金人所害,为刘锜所救,收为义子,对金人恨之入骨,誓报血海深仇。


两人不打不相识,结为知己,恰逢乱世,连年征战。药师孤傲成性,本不受世间任何事物所缚,却为夏孤临甘愿放下身段,追随左右,共同御金。乱世之中,情义更显珍贵。怎奈天命难违,战场残酷,金兵南下,皇帝却昏庸无道,底下官僚各自算盘,拒不出兵相助,导致城破人亡,两人于战乱中失散,各自生死不明。

夏孤临大难不死,为侠女林朝英所救,却因重伤致失忆,将前程往事一概忘却,连同那青衫磊落之少年药师都不曾忆起半点。
林朝英为其改名王重阳,悉心照顾,情意绵绵。王重阳心怀感激,却已看破红尘,对情之一字再无半分念想,遂上山建立重阳观,潜心研习道法武学以修身心,惹得林朝英悲愤困于古墓,郁郁终生。

黄药师重伤同样被人救起,竟也失忆,只知道自己叫黄药师,其他一概不知。梦里隐约是在落花时节,自己弄玉吹萧,有人在旁舞剑,风姿绰约。梦里朦胧,桃花纷飞,那人身影却是怎么也无法瞧清,只有一双美目似顾盼含情。
后遇冯衡,姿容绝世,长袖善舞,于萧声中翩翩起舞,眉稍眼角皆是风情,依稀便似梦中人,两人结为夫妇。

廿年后一朝相见,似曾相识,却是各自唏嘘。前尘皆泡影,往事难追寻。

重阳患病创西毒,药师临棺自神伤。自此天人永隔,来世再约。

周伯通恍然大悟,为何初见冯蘅有似曾相识之感?皆因那双琉色眼眸,波光潋滟,明如晨曦,实是像极了师兄!

以上脑洞结束。

PS:大纲已经给你们了,谁来写文? 

MV【苗侨伟x韩栋】【黄药师x夏孤临】剑心


【苗侨伟X韩栋】【黄药师X王重阳】石楠小札

黄药师X王重阳【碧海潮生曲】



推荐文章
评论(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