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是被你踩走的甜
EH0LE 2018-11-20

假期后的第一个周末,我发现自己的身体开始处于一个奇妙的状态。明明不饿,嘴巴却一直闲不下来,肚子喜欢咕咕叫,摸上去还是肉多多,不自觉地揉来揉去,好像变成可以随时融化的糖。

秋天来了,是果实成熟的季节,街上的每个人也好像开始变成急着落地的果子,一切都开始变得急匆匆起来。

等电梯的时候,等公交的时候,等上菜的时候,等被爱的时候。我听见每个人都在叫喊,声音由内到外,都被凉飕飕的风覆盖。

但一旦回家,就开始变懒变慢变乖,只想缩进毛毯,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开。这时候最适合看奇幻电影了,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享一部。

“吹牛大王历险记”,又叫“终极天将”,我一开始想看它是因为在微博上看到的维纳斯穿衣的动图,贝壳缓缓打开,美人亭亭,肤若凝脂,叫人怎能不动心?

电影讲述的某年,土耳其大军压境,被围困的英国小城内,亨利剧团正在搬演吹牛大王拜伦·慕乔森的奇幻故事,岂料戏的中途慕乔森的真身到场,为了阻止战争重新去寻找自己当年的四个仆人,在寻找的过程中他飞到月亮寝宫,去到火神工厂,掉进鱼肚地狱,最终阻止战争取得胜利的故事。

周围的人都在长大,我却开始更喜欢童话。

最喜欢拜伦·慕乔森说:“我对这个世界厌倦了,这个世界也厌倦了我。为什么?为什么?因为现在到处充满了逻辑和理由。科学科技,水力学定律,社会准则。这也准则,那也准则,到处只有准则。没一处有三腿独眼巨人在南方海域,没一处有小黄瓜树和全是酒的海,已没有我的容身之处。“

啊!太喜欢了!

人生所谓的正经事是什么呢?是挣钱吗?不是的,是爱与自由。是感到快乐,是相信童话,是拥有奇思妙想,是能为这世界创造可爱与浮夸。

我也明白真正的童话都孤独,能永存的从来不是美人鱼,而是会自己炼制丹药的巫婆。

于是我开始学着自己爬楼梯,自己骑单车,自己做饭,自己爱。

我是被你踩走的甜,是融化的糖凝固后的硬片,冷风吹走我的糖衣,告诉我不该再等待童话里的魔法。

我努力掌握自己的节奏,建立自己的规则,谁要是拉扯我,我就瞪他咬他踹他。

冬天快来了,可别冻着啦。






-结束-

快学会保护自己的魔法,就没人能欺负你啦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