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欲望满满

       昨天晚上十二点还睡不着,躺在床上用手机看爽文,到了今早三点。

       无神的眼睛,暗灰的脸色,青黑的眼袋,有些躁动的神经,一开口嘶哑的声音。跟初中一个鬼样。不,高一上也是一样的。

       够了,我TM受够了,寒假是用来这样用的吗?那和平时有什么两样!我的寒假是要用来健康的活着的呀,每天八小时上的睡眠,根本不能少。

       手机就像一个使我拥有长衰期的炸弹。我知道它会炸,可还是一直抱着它,紧紧不放。毋庸置疑,手机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但我还是相信那一句,一切都是等价代换的。手机的弊端逐渐地浮现。但因人而异!

       对我来讲,还是自制力的问题。我忍不住使用。像我晚上看爽文,这就是什么我会使用手机的原因。这时电脑的缺点优越性体现了出来——不便携。   

       我觉得可以从为什么我要看爽文而不看大部头的角度来分析。其实爽文的文学性不高,就算有,那也是沙里淘金。而大部头则是一大块24k纯金,明显价值更高。但大部头大多晦涩难懂,而且有时没有文学底蕴还看不懂,有的甚至还要查资料。而爽文不同,写出人们最想看的地方,不可能会出现像追忆逝水年华一大段一大段混乱的意识流描写。爽文就是让人爽嘛,生活中缺失的,幻想的,渴望的,你在爽文中都能得到。不是吗?哪有时间关心人类,反映社会。什么文学性,什么细腻的心理描写,完整的故事线,全都滚开!让女主角快和男主角OOXX吧!        

        所以爽文像一包辣条,你明知对身体没益处,但还是受不住诱惑,吃了。背后是慢慢的欲望。有人看准了这块商机,投准了欲望,一摇成了“网络文学家”。也没什么不道德的,你给钱,我给你想要的,不就是服务业吗。这时又要归到中国人口与教育来看,文化素质低下的太多了,文学鉴赏能力,很差。这也是爽文发展起来的原因之一。

         至于我为什么要看,很简单,狗粮很好吃呀,汪!

         说着来,手机无罪,错的是使用它的人,欲望满满。其实所有事情都是这样,你换一种行动和看法,又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物是一直存在的,是我们施加了我们人感受到的定义。它其实是无为也无意的。他只是在那里,而你看到了他。

          愿我能看到更多希望与光明。阿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