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ocoberry--任何一首歌都能拿来单曲循环的小众音乐人
猫司令 2017-02-02

                     Hi,爱听歌的人。今天介绍一个小众音乐制作组合给你~ 



---------------------①-------------------

Rocoberry,是2014年出道的韩国双人组合。

由男生Conan和女生Roco共同组成。他们的音乐曲风多以Indie pop形式呈现。Roco天籁的人声无论是搭配吉他、小提琴亦或手风琴,都显得格外柔美,内敛,像夏天翠绿的梧桐和一场雨,让听的人觉得美不胜收。

Roco,作为Rocoberry中的主唱,较多露面。她有着天使面庞,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海报,她的每一次嬉笑嗔怒都是一帧绝美的风景。

举个栗子:




Roco她还是朴信惠的闺蜜,两个人合照的风格是酱紫: 


而Conan作为组合中的制作人和词曲创作人,却一直未曾露面。每次公开的场合或者拍摄专辑封面,均以泰迪熊的样子出现,故喜爱他的粉丝,多称呼他为“泰迪熊”。

泰迪熊,会给人一种可靠又容易亲近的感觉。




---------------------②-------------------

Rocoberry,他们除了制作自己的独立音乐专辑之外,还参与了众多影视剧OST的制作,其中较出名的包括:

《没关系,是爱情啊》、《匹诺曹》、《步步惊心.丽》、《太阳的后裔》等等。

其中,《月之恋人》的OST Part.1由EXO的CHEN,伯贤,XIUMIN来演唱。 三人以小分队的形式演唱OST是第一次,外界对三人和音抱有很高的期待。 

而这次《月之恋人》OST便是由我们的Rocoberry担任作曲,《为了你》这首歌曲一出,就登顶了韩国各项音乐榜单。可见其实力强劲。

《为了你》-EXO   点击可以观看歌曲视频.

---------------------③-------------------

不久之前,在网易云音乐看见有人写过这样一段评论:

我吃完了一个五斤的西瓜,也没等到回复我的信息。

我想,这应该不是你不够喜欢我,而是这西瓜不够大。


那时刚好入夜,冬天的上海,天气特冷,看完之后觉得难受,想给他回复却找不到形容词。

这是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遮住双眼,麻痹内心,跟自己一再说谎。

这样的勇气,我没有。

也祝福以后不会有人再有。

以后难受的时候,听听Rocoberry的音乐吧。

任何一首挑出来,都不会让你失望。

他们就像淡季的雨水,浇灌着周围郁郁葱葱,温柔到底。




文/猫司令   2017年2月2日  .

文章同步于公众号:夏目大人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