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又一黑科技横空出世,手机或将被取代!
莪程 2018-05-08

先来看这个视频:

这是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发中的黑科技,可以将手臂变成触控式屏幕

无论在室内外使用,还是投影在手臂上的界面都清楚可见

我们还可以在上面玩游戏、看地图

更令人激动的是:这款黑科技有可能推向中国市场!未来,手机真的可以扔一边去了!

这就是科技带来的颠覆性!

从计算机诞生到互联网发明,不过44年;

从门户网站到电子商务的崛起,不过5年;

从智能手机诞生到人工智能崛起,不过2年……

未来的变革节奏只会越来越快

而在人工智能一切的时代里

你的手表、你的项链、你的戒指、你的眼镜

你的汽车、你的桌子、你的房子……

你的所有终端设备都是智能化的!

当通讯、收发信息、各类应用

成为所有智能装备的标配

你还有什么理由天天捧着一个手机?

上面这个,是支付宝的“如影计划”

你可以拥有一个和你融为一体的支付宝,彻底摆脱手机的束缚。

蚂蚁金服资深技术专家林锋介绍称,“‘如影’计划是在生物薄膜上集成了支付宝系统,并内置生物识别功能,通过脉搏、血管和掌纹等生物特征,确认你的身份后激活使用。当它脱离你的身体时就会失效,安全方面有极大的保障。”

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彻底告别“身手钥钱(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以及充电宝。还有人说,还也意味着手机或将在5年后消失。

只要简单动动手掌,支付宝就能在你手掌心出现,哪怕在海里潜水时,也能使用支付宝。

购物时,拿起物品,支付宝就可以识别你的购物行为,并分析出商品的价格,直接自动扣款。

有些物品识别不了的情况下,你只要和别人指尖或手掌轻轻一碰,也可完成付款!

而以共享单车为例,当你手握车把时,就能瞬间完成身份识别、解锁单车。

看电影,无需排队,直接入场。

有人说,这是阿里在2017年愚人节开的玩笑。虽然这一天,科技公司有发布“黑科技”计划的惯例,但除了支付宝——2017年是支付宝第6次在愚人节发布“黑科技”计划。此前,支付宝曾发布视网膜支付、意念支付、空付、到位、蚂上等,多数已经实现。

再来看这个视频:

一日千里的科技,正在把一切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一切坚不可摧的东西,都在变成落后和陈旧的符号!

再看看下面这些机器人:

仿生蝴蝶

机器身上有一个传感器

外加一个机械构造

可以让翅膀舞动起来

仿生海鸥

从远处看,根本不知道这是机器

仿生蜻蜓

还有这些在水里游的企鹅

竟也是机器人

这是蜘蛛大军

它们将来有望能为人类服务

就像这个收拾厨房垃圾的机器人

这一切太神奇了,却确实在我们身边发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