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幻想梦缘华】十月三题活动
幻想梦缘华 2018-09-28

 投稿邮箱变更注意



一、十月活动

本次为三题活动。

采取作画元素分类抽号的形式,每位画手根据规则在以下规定范围内选择1个季节数字、1个作品数字和5个道具数字,组成完整构图。

选取范围:

1.时间组1~4(可选1个)

2.人物组旧作1~5、Windows平台及其他组1~14(可选1个)

3.道具组1~45(可选5个)

我们会尽快的回复对应题目在各种“神奇”的地方,以防题目编号泄露,请大家注意@查收。


注意:

1.人物组内另分两组,每位画手在抽选时,若在旧作组中选取请注明。默认状态抽选题目均为Windows平台及其他。

2.要求画面有季节气氛,必须出现至少一个所选的人物和道具。

3.若是有选择恐惧症,可以直接表示参与,由梦缘华主祭随机抽取题目。

4.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麻烦大家阅读【三、活动安排-1.题目抽取】

二、关于作画

1.请每位画手认真阅读本次活动规则(三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组委会内成员若想参与需要改变一贯画风,作为抓鬼。

2.禁止投稿东方project系列无关的作品。

禁止投稿R-18(等等之类)、完成度不佳、过于抽象、引起人不适的作品。

禁止投稿临摹作品。

禁止代替/冒充他人提交作品。若为合绘,请在投稿时写清楚分工的画手。

3.作画方式不受限制,特殊工具作画请做标注。

4.作画形式不受限制,插画/漫画(1~3p)/海报等均可。

5.投稿时,请自觉标注作品类型:原创/仿画风(带原画师或具体作品名字)/构图参考(带参考图id)

6.在活动期间,禁止在贴吧平台发布投稿作品。活动后随意。(梦缘华官方存放作品平台为lofter,也欢迎大家将作品于活动结束后发布到lofter,带标签“幻想梦缘华”。)

三、活动安排

1.题目抽取:9.28~10.18(23:00)

在本环节中,贴吧的朋友可以直接在本楼回复7个数字,lofter平台的朋友可以直接在评论区回复,或是转发文章回复。

或者,可以给邮箱发送参与邮件,我们会尽快回复数字对应的题目。(首批题目在活动开始后三小时内回复,请大家耐心等待。)

每位画手参与活动次数无上限,投稿数无上限。

2.作品提交:9.29~10.19(23:00)

(邮箱变更303309244@qq.com)写清选题,标注贴吧原id或lofter用户名,若不愿接受公开评审请特别说明。

因提交作品的时间有限,错过活动但想提交作品的请在邮件里写清楚活动月份和原主题。

3.组委会内公开:10.10~10.20

本次,为了增加活动的参与度和趣味性、压缩活动周期,梦缘华取消了初审阶段和严肃评审阶段,由组委会内活跃的画手们一同聊聊每一张作品。

4.结果发布:10.22~10.24

本次公开时间为两天,我们会首先匿名公开抓鬼作品,由大家进行抓鬼。

抓鬼图作者发布将在10.24。

5.观众点评

随时欢迎吧友对公开作品进行评价。

四、组织委员会构成

参加过活动的画手可加入梦缘华组委会,并保证能准时上交长草期的结缘作业。申请进入组委会需要得到已有成员的同意,战闻录组委会成员可随时进群摸鱼。组委会内活动期间禁止无意义刷屏,评审期间减少发言次数,长草期可随意公然摸鱼。

目前组委会成员:@雪诗静儿 @553138747 @cat_米诺 @kaku楽 @没收王 @歌C呗 @永远的I7岁 @Sukeyfour @元宵Auditore @夜莲晴凪 @暮笛Poro @奇幻界o龙翼雨 @猫武士冰灵 

@最爱DoubleDown @余命有几多 @苏娜__ @9条尾巴的蓝妈 @凌此苍穹 @蛰居的莉格露 @美味人偶 @挂在墙上晃着 @读康德的真红 @喵斯坦丁 @圈十
(以上均为贴吧ID)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