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被前男友骂没骨气,挽回前男友说不喜欢你怎么办?


  克里希那穆提在书中写到:“因为内心没有爱,所以才不停地从外面寻找爱来填满自己。”

  努力卑微地想讨好别人。活得极度恐惧和敏感,对他人的感受察言观色,对自己的需求却置之不理。

  然而,在人际关系中,你越是低到尘埃里,别人就越会不把你当回事。你越是小心翼翼地取悦别人,换来的关系越是不堪一击。

  尤其是在爱情中,一段感情的失败,往往会让被分手的人难以接受现实。而在分手后,想要挽回前男友,往往都会选择纠缠不休。

  不明白为什么当初对自己那么好的人,能够变得那么绝情?心里面只看到别人的绝情,看到前任对自己的厌恶,却完全忽略了自己有多么卑微。

  因为自己内心不够强大,因为自己的安全感不够,所以总是将所有期望和希望寄托在跟前任复合这件事上面。

  小敏就是这样处理自己的分手,最后的结果自然是自己崩溃了。

  小敏和前男友交往了两年,走到谈婚论嫁这一步,两个人都不容易。小敏的父母对这个独生女比较重视,一直觉得小敏的前男友配不上自己的女儿。

  所以在快走到谈婚论嫁的时候,因为一些现实的条件,对小敏前男友要求比较多。而小敏前男友觉得自己家里面的条件,要满足这样的要求会比较艰难。

  经过几番商量和争吵,小敏前男友实在受不了了,于是提出了分手。

  在前男友提出分手之后,小敏经历了最初的强硬,自尊心强,到最后的懊悔。发现自己还是很想跟自己的前男友复合,于是开始纠缠。

  而这样的纠缠,只是换来前男友的厌烦。可是两个人的问题,心里面的疙瘩没有解决,怎么可能答应复合呢?

  男人不同于女人,男人更多的是看到未来,女人更注重当前的感受。而结婚是涉及到两家人的未来,小敏在前男友的眼中,只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小敏这样纠缠不休的行为,已经对前男友造成困扰。让他觉得小敏没有能力,陪他一起面对未来的挑战。尤其是面的双方的父母。

  都说男人理性,其实男人很多时候也是很感性的,只是在遇到现实问题的时候,会分析利弊。长痛不如短痛,有这样想法的前男友,不在少数。

  小敏纠缠的行为,在前男友眼中真的很没骨气。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够面对现实的女孩,而不是整天生活在童话里面的公主。

  这是很多缺乏恋爱经验的女生的通病,将爱情幻想地很美好。可是恋爱需要幻想,而婚姻则需要面对现实。

  在挽回路上的你,小敏的前男友说出很多男人没有敢说出来的心声,你懂吗?

  男人有男人的责任,但如果男人再跟你结婚之后,还要将你的责任揽在身上,那他会很累很累。也许很多人会认为,这就是男人应该做的。

  对啊,但是男人做到了,把你的责任也给负了,那你呢?对他来说是什么?生孩子工具?还是家里摆放的花瓶?

  女人如果想要挽回前男友,那么有自己的价值,有自己的生活,是很有必要的。一个有规划,自律的女孩,才能成为男人念念不忘的宝贝,才能找到价值更高的男人。

  别总是想要去讨好别人,获得自己内心的满足和安全。尤其是爱情中,吸引力来源于你自身的魅力,来源于你自身的价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