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周影评:第七期】《黑豹》
老边饺子 2018-03-18

一、基本信息:

【简介】:特查拉在其父亲——前瓦坎达国王去世之后(发生在美队3),回到了这个科技先进但与世隔绝的非洲国家(瓦坎达),继任成为新一任“黑豹”及国王。当旧敌重现时,作为“黑豹”及国王的特查拉身陷两难境地,眼看着瓦坎达及全世界陷于危难之中。面对背叛与危险,这位年轻的国王必须联合同盟,释放“黑豹”全部力量,奋力捍卫他的人民和国土。

【类型】:科幻 / 动作

【豆瓣评分】:6.7/10 (个人认为被低估了!)

【片长】:135分钟


二、个人评分:(综合推荐指数:9.0/10)

1. 画面:9.5 (各种高科技亮相,在瓦坎达蓝紫色光焰中以及宽阔平原上的多线路同时打斗绝对称得上是壮观的大场面!)

2. 音乐:9.0 (非洲所特有的音乐别有韵味,而且还点了题。)

3. 剧情:9.0(第一次见到漫威如此精心策划的剧情,紧凑且充满了有大有小的反转。个人认为这次反派的刻画简直可以和洛基所媲美了!)

4. 演员演技:8.5(各种戴面具的打斗,表情上的演技看不太出来,但是动作上没话说。)

【科幻程度】:★★★★(瓦坎达的先进科技以及各种酷炫武器绝对亮瞎眼!)

【剧情反转】:★★★☆(反派洗白这一点我还真没有料到)

三、个人评价:(剧透慎阅)

1. 大家都说漫威英雄是:“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那我就告诉你,咱们的黑喵国王可是科技+变异兼备哦!有了瓦坎达的顶尖装备+心形草药的能力加强,也就只有强行夺取到资源的反派能够和他一战了!

2. 整体主题偏向于冷色调(紫+蓝)的光影所衬托,最后在瓦坎达地下振金场的打斗伴着各种高科技色彩真的让人目不暇接。

3. 这次漫威真的在情节上下功夫了,反派不再是为了毁灭地球全人类的丧心病狂目的而战,这次却是有了相当合理的原因。正因如此,《黑豹》这部电影也不能说光是特效垒出来的,剧情上也值得赞扬。

4. 有人说这部电影太像《雷神3》和《银河护卫队2》,都是自家人窝里斗实在是土;又有人说像是《狮子王》,没新意。但我觉得《黑豹》这次所采取演员阵容和对“正派不是完美”的主题刻画都是一个进步,毕竟人家本身能纯粹靠特效进入全球影史票房前30的电影也没必要花时间在剧情上。所以那些喷着说什么ZZZQ的人就赶快走吧。

5. 接上一条,我也不是说《黑豹》是个完美之作没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实际上我一直觉得,本身可以一下结果了主角,却非要耍酷将其扔下悬崖这块略有不合理。漫威最后还是没能跳出“反派死于话多”的套路哎····

6. 原以为能看到灵魂宝石的下落,可是却没有出现。看来最后一块无限宝石只能是作为悬念,在复联3中揭晓了!结尾吧唧的出现也算是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吧。

7. 下一部漫威电影就是声势浩大的漫威春晚《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了!!好激动啊!!

哦对了,在最后贴上官方中字预告视频,没有看过的lof友可以去看哦~

【封面图来源】:Wallhave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