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易触自动售货机陪你天天过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作为一名八零末,已经很多年没过这个节日了。记得在我小时候,商店对我来说,就是学校门口的小卖部,一位老爷爷或者老奶奶懒洋洋的坐在高高的柜台旁听着收音机或14寸的黑白电视机,播放着我也听不动的戏曲。一毛钱两包的汽水、一毛钱一根的冰棍儿、两毛钱一包的唐僧肉就足以让我们整个夏天过得很开心。除了吃的还有很多好玩的,铁青蛙、发条小汽车、玻璃球、车床加工的木陀螺。每到下课了,同学们会将本来就比较拥挤的小卖部团团围住,里三层外三层,好不热闹。

校门口的小卖部,就是童年时代的嘉年华,有多少小朋友的梦想是“家里是开小卖部的!”“长大赚钱买下整个小卖部!”每每想到这些,时光好像让我回到了过去,但时光从来没有因为我的流连忘返而停下脚步,童年,就这样随着时间一秒秒、一分分、一时时、一天天、一月月、一年年慢慢远去,留下的都是美好的童年回忆。学校门口的小卖部就这样不停的接纳了一届届学子,然后又送走了一届届学子,小卖部的老爷爷老奶奶也换了多届。

但时代在不停的发展,前不久,教育部门发布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大家都注意到了第二十条:“中小学、幼儿园一般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确有需要设置的,应当依法取得许可,并避免售卖高盐、高糖及高脂食品”的规定,自2019年4月1日起施行。这意味着给N多人留下美好童年回忆的小卖部将退出历史舞台,想起来未免有稍许的伤感。

取缔学校小卖部的初衷是为了食品安全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但肯定不是为了禁止学生们的购物需求,其实,没有了小卖部,我们还有自动售货机!自动售货机里面售卖的商品一目了然,机器也都是智能联网的,销售数据也容易掌控,监管容易,完全可以杜绝售卖高盐、高糖及高脂食品。自动售货机还拥有多种货道结构,不管是喝的饮料、奶制品还是吃的零食、玩的玩具以及学习文具统统可以销售,完全能够满足学生们的需求。没有了小卖部,易触自动售货机也能让你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

N多年后,慢慢老去的人们回忆起儿时的快乐时光,应该就没有小卖部什么事儿了,都是自动售货机......

自动售货机伴随我们成长,自动售货机也将伴随我们老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