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口是心非!越是喜欢一个人,越是装作很冷酷的星座
星座不靠谱 2018-11-01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善于表达自己,有的沉默也是爱意,这种默契只有懂得人才会明白。这些人都喜欢口是心非,他们偏偏选择用冷漠隐藏爱意,十二星座的他们便是如此。

天蝎座

也不知道为什么,天蝎座就是那么好面子,他们可以放弃一个人,但一定不会放弃自己的尊严。特别是在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这一点会表现的特别明显。

天蝎们对喜欢的人会格外冷漠,似乎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然后暗地里观察对方,直到认为别人也同样喜欢自己,他们才会稍微靠近。

巨蟹座

巨蟹座太自卑了,特别是在爱情方面,他们生怕自己的深情被拒绝,生怕自己的笑脸被泼了一盆冷水,所以巨蟹会选择避而不谈。

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喜欢,连同基本的关心都格外吝啬,露出的反而是一张格外冷漠的脸,而且越喜欢对方,越表现的不在意,这种自欺欺人的做法其实骗的只是自己。

狮子座

狮子座爱面子,而且爱的不得了!他们才不会放下身段去求爱,相反,为了得到对方的注意,他们会故意欺负和惹他们生气。

在这种微妙的关系里,其实写满了狮子们的深情。他们最擅长口是心非,越喜欢就表现出冷漠,可是一旦对方表露出丁点爱意,狮子座们就会释放出全部激情,疯疯癫癫去爱你,什么也不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