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y Yellow Submarine
WiQky 2017-10-06

We all live in th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被帶進洗衣機的紙巾碎了一桶,棉絮一樣粘在衣服上。大力甩掉,兜風的。

就是在性別學導論的課上,突然有一瞬間,噗的輕輕一聲,鬆開了!突然就觸到了鬆軟的安全感,我不再顧慮教室裡的其他人是否真的夠開放,我已經感受到了這個空間里懷抱我安全的能量。呼,我終於可以自由說話了!

不知道是不是給自己設定了鬧鐘,答應自己說,週二就要尋求幫助,找心理老師介入我一個人獨自浮浮沉沉了很多天的情緒。儘管最後因為系統出錯、情緒原因還是拖到現在都沒有去找他們,但週三早上,在靜下心來奮力讀完Doing Gender后,和Angel一起出門吃早餐的路上,竟然開始感受到,風好像把我吹了出來,鬆鬆的感覺,呼,舒服的感覺。天氣真的棒啊,沒有刺眼的陽光,有涼爽的風,空氣都很輕很輕,在綜合三前面還遇到毛筆,學校流浪狗啦。吸一口氣,呼一口氣,就覺得開心的,身體都伸展開來了,是上揚的語氣啊!

而且我那一整天吃到了超治愈的食物吶!振華叔叔強推的建功蛋包飯果然不讓我失望,肉鬆火腿配咸醬讚讚讃;等到五點才開門的榮茂魯肉飯也超級便宜又滿足舌頭和肚子的好嗎,雖然沒買到心念念的月餅!

或許我的快樂點就是在這些熱愛到可以讓我起飛的事物上吧。一天分著三次在不同的711買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的五張票,刷著臉書的影展排期和電影介紹很開心,在ibon機上選到好座位和選不到好座位很開心,給711小哥哥小姐姐付錢拿票很開心,決定要因此住在台北兩個週末很開心。一個人開心地帶著膠捲機到處晃蕩,其實只是想要找個垃圾桶扔掉喝完的迷客夏。在公園裡吹風讀書,呼呼,風大到螞蟻蟲子掉衣服上,急忙拍掉說再見。手機沒電哎,只能先回宿舍充電,本來想看地圖走去城隍廟。對哦,我還有藝文中心的展沒看呢——對著樹皮樹枝,他們的心境我似乎可以感覺到,放下的,專注的,敲打著樹皮,還原其纖維本性。充著電,用小屏幕看CD3推的Pablo Picasso,看Roadrunner,看伍迪艾倫的《解構愛情狂》,喜歡的不得了!Out of focus的人,也就真的Out of Fucus了;deconstructing  and deconstructing。推薦自Nirokita。Niki的podcast“無狀態”是這段時間里把我從溢出來的視覺的、純音樂的疲憊中拉出來的小天使啦。或許是有段時間沒有好好和喜歡的朋友面對面地暢聊漫談了,聽著Niki和Pierre有邏輯但又天馬行空地聊著不是閒話的天,還有在各地錄下來的現場,呼,真舒服。

電影中間,還和老媽和婆婆視頻,後來還等到老爸回家,給我看吃不到的月餅。想他們了吧,我怎麼好像一直在傻笑做鬼臉的樣子哦嘻嘻。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和爸媽不是每天都視頻或電話,難得一次還能看到婆婆,暖暖的。想我也不經常跟我說話,真是的,和我語音一次還只跟我說別熬夜早點睡覺啊,真是的,我會打給你們,也跟你們說早點睡覺嘻。好啦,要吃好睡好開心最好!

說到人,還好有你們,讓我知道我擁有的其實不少,這就會讓我滿一點點,沒有那麼不想承認自己原來很空很寂寞。還好有我的大情人陪我,每天互相送上愛心,我的早上聽你的晚上念念法語,互相嫌棄怎麼還沒有來完dependent period;我的表白不夠的話,那就說上N+3句,一小時一句好不好,好的呀!曦妍吶,你說你的耳機什麼時候修好,我什麼時候能跟你語音,可是呀,也都一直在身邊的,真好啊!振華叔叔現在都很開心,讓我這個老是跑去問他灣灣事情的人也感受到熱情和被關照的開心。阿蘭啊,是我後來每次見到真人都會心跳加快的朋友啊,雖然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跑去問他日語,有空嘻嘻哈哈講些不著調的事情,這是讓我開心的事情,因為難得還有會這樣一次發好多條消息和我說話的朋友啊,原來還可以有除了亞瑟以外感覺稍微近一點的異性朋友啊!今天呢,性別學導論課上的心態變化、意識到心態變化、和因變化和意識而感到感動的心情,好像和旻若朋友分享的暑課感受連接了起來,興奮地和她分享我的心情,卻驚喜收到她從荷蘭傳來的相似情感和互相的喜歡。一個某種程度上與我相似的學妹,在三節課和同一個社團碰上,留下她頭髮厚厚軟軟特別自然舒服的第一印象,開心地認識她;晚上她說學姐動機系卻這麼美這麼美,心都化了呢。被人喜歡的感覺真好,因為會開心啊,原來自己還有人在意、有人喜歡。

對哦!昨晚中秋節快樂!yellow submarine和金箔都好可愛啊!在月亮下轉圈圈慢快門,希望有人能知道這是我在唱歌,我在跳舞。

哎嘻,說到這裡都還沒有說清楚,最想分享出去的性別導論課上的事情。裸奔的解釋像是一種責任,我想要和大家說清楚。可是,這裡都成了日記,那就不給他們看啦!

身體累了,03:12, 那晚安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