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Oh, Lili
WiQky 2017-10-27

2017.10.27  20:27


天啊,除了說天啊,我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興奮激動,心臟猛烈跳動,仿佛遇到了無比心動的人。躁動不平靜,感動地想大喊大叫,想在風雨中狂哭。為什麼可以這樣難以平靜,只因為剛看完The Danish Girl 嗎?

不是因為電影刻畫的男變女這件事情,也不是她勇敢變性這件事情,而是,Lili看著自己穿上女裝之後的身體時的那種凝視、那種撫摸。媽的,也太觸動我了,我內心的那種渴望通由Lili得到了實現,得到了那種屬於迷戀的興奮快感——對於身體的迷戀,通過凝視他人或凝視自我來實現,同時又強化了那種想要被吸進去的迷戀的不平靜。這種感覺,不是普通的對於身材的喜好,也不是單純的性慾的體現,好吧我不知道如何去定義它,但是,和我看到一雙美到心化的眼睛或一張迷醉到感動的臉相似的激動,甚至還要更強烈更強烈。心理面就只有一個字,美!就真的是對那種凝視與撫摸感覺到無比的迷醉!對於他的情感,我不敢說我共情成功,但的確我被喚起了另一種強烈的情感,我感覺到她對於自我的迷戀,而我愛上了她的那種自戀。媽的,文字太貧乏,只能是虛弱地寫實暴露。我愛她的痛苦,愛她的隱忍,愛她的那種縮著不自然因為無法舒展而羞澀矜持、不敢大力碰觸的小心翼翼、還有她的美,真的太美了!

我不知道,我隱隱感覺到自己迷上的是那個在平靜表面下猛烈掙扎著的感覺、在爆發釋放之前的那一瞬間,危險的邊緣。小雀斑的身體的表現太厲害了,明明是在皮囊里猛烈掙扎著,臉上卻只有嘴角和眼睛在動,克制的壓抑的(終於想起這個詞了!),力量卻通過每個毛孔滲透出來,表現強烈張力。這也是為什麼我總著迷于表演、現代舞,也常常想象著自己在表演的感覺。

詞窮,無力描述,血液都供給了心臟的猛烈跳動。

和Sasha的那種力量的是相似的,Lili的掙扎與Sasha的“自由”。

 


旻若的話提醒了我,我被喚起的上述情感,是不是也因為我對於自我擁抱的渴望,因為迷戀自我而想要更加真切地感受自我而加深對自我的凝視。每個時刻都在渴望凝視自己,渴望撫摸自己。這種撫摸卻又不簡單是對自己肉體的撫摸,不然每天狂摸自己也就實現了;我感覺我正在真的觸摸自己的身體的時候,卻也感覺並沒有摸到我自己,我只是在觸摸一具肉體而已。我無法說清,但真的就是不夠,那個感覺還不對,就真的不對,和我強烈渴求的感覺不一樣。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還不知道,但感覺我接近了。

 

“When all was ready we could scarcely believe our eyes, I turned round and stared at myself in the mirror again and again, trying to recognize myself. Was it really possible, I asked myself, that I could be so good looking.”

“And I cannot deny, strange though it may sound, that I enjoyed myself in this disguise. I liked the feel of soft women's clothing; indeed, I seemed to take them as a matter of course. I felt at home in them form the first moments.”

向Lili Elbe的“自由”致敬。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