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是给你看的没有修改的废话
WiQky 2018-03-28

以道歉开头吗?

和谁道歉?

对不起,因为自己有气无力?对不起,因为我在让接近的人都感觉力气被扔掉了部分?对不起,还是我想象着,将自己的心搞垮了?

此处应该有很多张图片,让好奇点开但无心关照的人刷过就离开吧。

或者是,可以通过我低微到地底下的灰暗,来反衬你所拥有所有成就的光亮。这或许会让你更加自信自豪,好像也没能给你什么作用了。或者是,“不过是一个闲的没事无能抱怨丧气十足的无聊发泄而已”,让你了解下人的复杂多样性 。所以,去做你的事吧,这不值得你看。



键盘敲击声太大,每打一个字就忘记曾有的一个字。

原来这是刚才的开头啊。两个小时之后,从尾巴回来发现背上长刺了。都散了散了,没什么好看的,下面都是我在病院里说的话,在掉进成就感黑洞的时候。



自由书写的时候,我说,“明晃晃的日光下,似乎没有事物得不到光;这种明亮,没有声音,但有振动,闷着的,心脏在层层肌肉下的跳动。”以上的摘录自己的话,是我为无能所做的辩解。“你的文字功力很好啊,非常有画面感。”至少,还有过这样的评价。可是,每层加盖的让我出现微笑的评价,都扒下来给你看的话,我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出现什么。好像什么都没有的真空,都好过现在的灰白泡沫纸,被按破了的泡沫纸。

“不过就是没有决心、意志薄弱、玻璃心陶瓷身的无能罢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在这里大谈特谈自己的无能。对自己不满却不去尝试改变,为什么你还在这里说着这些话,还不去做事情,难怪你什么都不剩,只剩下躲进灰暗的能力。”

那以上又是什么,一些不愿向众人掀开的所谓自我认识。

自我观看的基础搭建在对于外界的观看,尽管自己也没有证据说,不可能有一个完完全全独自生长的人类可以自发产生对自我的评价或认知,尽管一直很想认识这样的人,然而认识它就是一个悖论。这些建构的描述的评价说法,是围绕群体而建。失去了人群就没有了意义。眼皮是床军用棉被。

“大声说笑的这些同学,你不知道一楼研讨室是没有顶的吗,你们说话很吵哎!”

“无聊说屁话的这个同学,你不知道你是不存在的吗,连呛人的烟都生不出来哎!”


找借口,说自己不适合工科;找借口,说自己要寻找自我;找借口,说自己是热爱太多;找借口,不过是落课受挫不想动脑;找借口,不过是天生瘸脚消极逃避;找借口,不过是天真妄想不切实际。眼皮是块物理课本。看唉,我还用上了天生的,又找到了一个怪罪基因不能怪我的借口,真厉害。什么“你看起来就很像是学这些的”,不停动摇着没有根的身躯,哦不对,不停在空中甩晃着薄纸一张的石头片。因为那个舒服啊,因为我不需要动那么多的脑子啊,想象中的不需要。适合这些看起来轻松好做的这想法骗得自己不愿撒手困难来显示自己的其实可以厉害地闯荡多个中坚领域的光亮形象。这里有五个字妨碍朗读。适合这些看起来轻松好做这想法骗自己不愿撒手困难来显示自己其实可以厉害闯荡多个中坚领域光亮形象,光亮形象去掉。标点符号不要。

于是一直摆出要向世界宣战的姿态,告诉全世界,我很骄傲。

背后藏着一个客气的自卑,“你上,你上!”

眼红,贪心的那种,会让人糊了视线,晃了重心。因为比较。你说,良知是喂自己的还是喂狗的?好像没差哦!硬是把眼泪逼了回去,还是硬是逼不出来眼泪?说“矫情”这两个字都显得矫情和荒唐,谁能判断这么说呢?

那个跑向安全出口的小人被悬吊在5米高的空中,尴尬地无法逃走,脸都涨绿了。

似乎制止自己和别人比较的方法就是告诉自己好好想想,好好想想,想想······想想什么?

因为担心下一秒就消失,而懒得解释和表达。这是谎,为了凑字而顺手编出来的话。或者说,这是潜意识里的真相。大踏步高昂着头——这里刚在想着如何让句子更好看,因为看到自己的想法而把句子又改了回去——以为自己是王,走了出去,笑傲江湖;被砸到头,不能和蚂蚁为伍,瘫瘪在水泥地上。下一刻就完结的剧情,以为是,但有无数个无限拉长的瞬间里,我知道下一秒我还是照旧。若是能照旧也是本事,那不过是夸大,没有本事把自己打断腿了钉在地上。

说话目标,朝着越说越无聊越无需斟酌的废话去。

哦,人生意义。

小心翼翼,考虑着自己和别人的关系。承认了不过如此。但写下来这些话,就是一种自我证明,或自我欺骗,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回荡耳边。

从刚才的用手堵住漏出瘴气的洞口,怕把人污染了,到现在的“爱咋咋地”,眼皮是炸开的刺猬皮。那可以开始许个愿了,希望自己能达到的一生成就,忽悠自己,别人就算了。

自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