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车祸纵无情 天元有大爱 ——天元建筑公司爱心捐助活动情暖杞乡
ID505487258 2019-09-15

车祸纵无情  天元有大爱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天元锰业集团天元建筑公司爱心捐助活动现场。一场温暖人心的大型捐助活动正在进行,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8月2日下午4时,天元锰业集团培训中心人头攒动,集团项目管理部天元建筑公司近2000名员工,纷纷伸出友爱之手,为小俊超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7月24日晚11时,黎俊超的父亲驾驶电动车带着妻儿去医院给黎俊超看病,回家途中突遭车祸,夫妻二人双双遇难,年仅12岁的黎俊超在事故中重伤昏迷,目前正在医院抢救治疗。7月29日20时,一条“重大车祸,导致父母双亡、小孩重伤,恳请大家帮帮忙”的水滴筹求助链接,出现在天元建筑公司几个微信工作群中。该公司负责人及员工知晓此事后,纷纷解囊相助,并把筹款信息转发至朋友圈、微信群,引起亲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关注。10元、20元、50元、100元……涓涓爱心汇成患难家庭的希望。截至目前,已筹集爱心捐款18万余元。

孙付民:扶危济困是我们天元锰业的优良传统。今天这场捐助活动,是我们建筑工司1600名员工自发组织起来的。我们想通过这次捐助首先解决黎俊超的生活和医疗费用问题,将来还要对孩子提供长期的生活和学业资助。

车祸纵无情,天元有大爱。相信天元建筑公司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这份爱心能助力小俊超尽快战胜病魔,早日出院。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天元锰业为社会提供的各类教育、精准扶贫累计资金超亿元,天元锰业员工自发组织的各类捐助累计资金近百万元。扶危济困,救人于水火不仅是天元锰业两万名员工的爱心体现,也早已成为天元锰业这家大型民营企业的社会担当。观众朋友,本期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