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敬亭斩获JM最佳男配 颁奖现场惊喜公布婚讯
杨薄荷 2017-08-10


 

白敬亭获JM最佳男配 颁奖现场惊喜公布婚讯


薄荷娱乐讯  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晚,第57届TW电影JM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如期举行,薄荷娱乐独家全程直播。白敬亭凭《江城》首次入围并获JM奖最佳男配角,致谢辞告白女友吴映洁,现场惊喜公布婚讯。


本届JM奖最佳男配角竞争激烈,老戏骨Y、Z,中生代X都是热门之选,最后却由年仅27岁、去年刚凭《深水埗》拿到HK奖最佳新演员的白敬亭获得,其本人上台领奖时亦直呼想不到,获奖感言中数度哽咽,感谢前辈同仁及父母粉丝,并特别提及女友吴映洁的支持,感动全场。


典礼当晚,白敬亭携女友吴映洁(鬼鬼)同走红毯,这是两人恋情公开后时隔半年首次正式同框,俊男美女甫一亮相即成为媒体焦点,引发粉丝尖叫连连。而在之后的最佳男配角颁奖环节,白敬亭突出重围夺得该奖项,听到自己的名字后竟闭上眼睛,似乎还不敢相信,还是坐在身边的吴映洁激动大叫,握住手提醒他得奖成真,而两人身后的Z主动起身拥抱,恭喜其得奖。


与众人拥抱后白敬亭走上颁奖台,从颁奖嘉宾叶德娴手中接过奖杯,很意外自己能拿奖的他几乎哽咽:


“首先感谢《江城》团队的所有人,感谢W导的帮助,让我们这部电影变成可能,还要感谢原作者彼得•海斯勒先生,是他的信任给予了我这么大的空间去诠释这个角色……当然,我必须要感谢我的父母、团队还有我的粉丝们,是你们的支持,才让我更有底气站在这里。”


只见白敬亭深提一口气,几经平复后恢复镇定神情,话音仍在颤抖:


“演员”这个词……对我来说,“演员”意味着责任与梦想……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太过幸运的人,不知道修了多少福气遇到很多贵人。什么都不懂就想入行,是《匆匆那年》选角的导演们没有放弃我,才让我有幸把“演员”变成第一份,也是终生的职业。我第一次登台演话剧,曾有人在身后鼓励我,要我把台下当做空无一人去表演(全场笑)。当我觉得自己在原地踏步,还是有人提醒我,不能忘记身为演员应该有的野心和企图心。后一个人,就是J导(镜头切到J),是你把我送到这个领奖台(J点头微笑),而那个多年前就告诉我要尽情演出的人,吴映洁(画面切换至吴),我很庆幸现在她依然在身边,而且……即将成为我的白太太。”


此言一出,全场哗动,在座观众反应过来后立即爆发出一阵掌声与惊喜欢呼声,而吴映洁早已热泪盈眶,在周围的祝福中笑着向台上的白敬亭抛出一枚飞吻。


白敬亭同样眼含热泪看向吴映洁,举起奖杯最后哽咽道:“想大声告诉所有人我爱你,现在终于做到了。我的鬼,谢谢你陪我走到今天,谢谢你一直都在,我的奖,永远有你一份。”


此番深情告白不仅掀起了本届JM颁奖礼第一个小高潮,随直播也瞬间点燃网路,经网友票选成为典礼当晚最难忘场面之一。白敬亭年纪轻轻能在本届JM最佳男配角激烈角逐中胜出,并于领奖台上分享婚讯,爱情事业俱得意,真可谓好事成双,风头无两。



回顾电影《江城》,该片改编自美国作家彼得·海斯勒同名纪实作品,由青年导演J执导,W导担任监制,主要讲述美国人彼得(John Smith饰)在中国江城涪陵任教期间的见闻实录,通过一座城折射出整个时代的变迁,白敬亭在片中出演彼得在当地的好友江桥,“用有限的篇幅完整刻画出一个小镇青年的生动面貌,再现了时代洪流中一个微小个体的迷茫与挣扎,人物处理自然,层次丰富,完成度相当高(颁奖词)。”


尽管表演获评委会高度赞许,但此次白敬亭战胜的对手是X、Y、Z等戏骨级前辈,仍称得上爆冷突围。所幸JM奖历来不走论资排辈的路数,在后台媒体采访区,X、Y、Z等人一同向白敬亭大气送上祝福,赞其为人谦逊前途无量,更与白亲密合影,留下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同台笑谈的有爱画面。


而在个人群访环节,白敬亭再次强调,能与前辈一同入围已是此行无憾,坦言获奖完全在意料之外。当被问及鬼白结婚这一热门话题,白敬亭心情大好,自爆颁奖礼前刚刚求婚成功,选在JM舞台公布实属当下激动使然,感谢所有祝福。不过对于求婚等更多具体细节,他表示暂时不便透露,笑称要请示未来老婆意见后再向大家老实交代。


白敬亭和吴映洁素来被粉丝冠以“鬼白CP”爱称,恋情于今年五月公开,此次公布婚讯虽稍显突然,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确实如白所言相爱已久,感情稳定且结婚早已提上日程,日前被拍到在台湾淡水探亲便是为结婚做预备。娱乐圈又一对有情人将成眷属,也让我们又多了一场婚礼可见证,期待他们早日再度合体,向大家分享更多爱情故事。


据悉,目前白敬亭正携女友共同出席JM庆功酒会(非公开),明天将返回北京,继续拍摄新剧《无声告白》。


(薄荷娱乐/杨薄荷 独家整理报道)


题图及截图来自B站UP主@阿稚吃瓜,图文不符,请勿代入。

此报道为鬼白脑洞三部曲之第二部。

第一部请戳→鬼白CP公开

点击阅读原文→无声告白


再次声明:本文系鬼白CP文番外脑洞,纯属娱乐,请勿当真。

当然欢迎你转发、评论及分享❤~

From  @杨薄荷  

我们的宗旨是:既然做梦,就梦个大的。 

推荐文章
评论(3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