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花与剑(7)—— 仗剑江湖梦已远,十年一梦花与剑
Archer 2019-09-12

(7)

“阿苏勒,阿苏勒?阿苏勒?你醒醒,阿苏勒?”阿苏勒感到身体一阵晃动,如同失了重的人从高空跌落下来,在落地的那一瞬间忽然惊坐而起,睁开了双眼,大口大口的喘气。

“阿苏勒?你没事吧?”斜地里伸过一双光裸着双臂的白皙葇荑,在他胸口轻轻的抚着。

阿苏勒望过去看见一个拥有秀丽明媚容颜的女子,坐在他的身边,围着堪堪遮住胸部的白色毛皮,赤裸着双肩,微皱着双眉,眼里装满了担心,他握住对方的手十指紧扣,笑着说:“我没事,羽然,我就是做了一个梦。”

“你吓死我了!你都不知道你一直在不停的挣扎,满头都是大汗,最后还莫名其妙的哭了。”羽然送了口气,舒展开双眉,小声打了个哈欠,阿苏勒折腾了好久,她都没怎么睡,“我快担心死了!你要再不醒,我都准备叫大合萨过来看看你了!”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阿苏勒抬起两人紧扣的双手,在她手背上轻轻落下一个吻,然后伸手揽过她裸露的肩膀拥在怀里躺倒在铺着柔软毛皮的塌上,伸手拉过二人身上的毛皮毯子往上面盖了盖,让她上半身趴卧在自己胸膛上,毯下的手摩挲着她赤裸着的白皙滑腻的背肌,温声问道:“困吗?羽然,时候还早,再睡会儿吧。”

羽然听到阿苏勒的话,再次打了个哈欠,贴在他胸膛上的脸蹭了蹭,说:“不睡了,你给我讲讲你梦见什么了?”

“好......我梦见......”

......   ......   ......

“......最后梦里的那个我忘了你,喜欢了上了别人。”阿苏勒皱着眉有些不愿意的讲着梦最后的故事。

“哈?!你就因为这个折腾了我半宿啊?”羽然听得整个人睡意全消,好气又好笑的从他胸膛上支起上半身,毛皮从身上滑落至腰间,“我们羽族可没这什么‘姬武神将永远孤独的生活在圣林里面,不婚不嫁,向天意奉献自己,成为全羽族人供奉的神明’的破规矩,这哪是当神明啊!这分明是出家当尼姑了嘛!”羽然不满的嘟囔,“再说了就我这脾气,怎么可能甘愿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呀!我肯定会折腾的天翻地覆改了那破规矩的!”

羽然突然凶巴巴的盯着阿苏勒:“而且我也不可能让你忘了我,去喜欢上别人!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你不能喜欢上别人!”

阿苏勒听到她凶巴巴的说自己只能是她一个人这句话时,眼神陡然一片黑沉,嗓音低沉性感而沙哑:“我是你一个人的,阿苏勒永远都是羽然一个人的。”

“阿苏勒......”羽然有些迷醉的看着俯首盯着她的男人的面容,伸出纤细的手指在他脸上滑动描摹他的容颜,渐渐的手臂松了力道,忽的垂落在阿苏勒的胸膛一边,支起的上半身也从新落在阿苏勒的胸膛上,许是真的累了,就这样趴卧在他的胸怀里打着香甜的小呼噜睡了过去。

阿苏勒满含爱意珍重的在趴卧在自己身上的羽然头顶落下一个轻柔的吻,收紧拢抱着羽然背肌的双臂,也阖上眼睡去,末了大帐内留下一句轻轻的爱恋。

“我爱你,羽然”

“我也爱你......阿苏勒......”睡梦中的羽然似是听到了阿苏勒的话,砸了咂嘴,也呢喃着回复了一句。

换来阿苏勒饱含爱意的笑声性感而沙哑的在大帐中响起,最后彻底归于平寂。

 

仗剑江湖梦已远,十年一梦花与剑。

感谢盘鞑天神,我与你终不似梦里人。


(完!)

说过的HE!看!是不是!甜甜甜!

其实这个《花与剑》的概念就来源于梦,可以说本就是阿苏勒的一场梦,也可以看作是平行世界发生的事情,这是一个梦中梦,不知道有没有小可爱看出来。

它源于阿苏勒心底最深处的执念,忘记了也苦苦挣扎着去回忆,最终执念积累到一定程度就会发生质变,执念投射到这个世界的阿苏勒身上,阿苏勒以旁观者的角度观看另一个世界的故事的发生。

千年梦系列 —— 花与剑 ,今天就完结啦,这个系列下一个脑洞名字也想好了,叫《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人生得意须尽欢。

不过动笔要等等,毕竟我是个要填很多坑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1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