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端午节吃得太油腻?那些你不知道的排毒小窍门
ID505892178 2018-06-15

一年一度的端阳佳节即将来临。各家各户都忙着包粽子,赛龙舟,纪念先人,采艾叶挂门上辟邪,祈求健康、长寿。


佳节之际,给大家普及个小知识,端午节是夏季的源头日,也被称为“九毒日”。这是人体较容易堆积毒素的一月,也是对身体较不利的一月,中医讲“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如果我们的经络不通,就会出现一系列的病痛表现。这也是排毒不畅的直接原。

“九毒日”是一年中身体最毒的时候,抓着这个排毒日排毒排寒湿,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人们常说:端午排毒,一生是福,排出毒素,如花美丽。

饮用海马排毒茶,可以清热解毒、保肝护目。具有很好的抗衰老功效,长期饮用有助于减少面部幼纹,令皮肤变得滋润幼滑,达到真正从内到外的美丽!同时帮助清除肠道各种毒素、可利尿、消除水肿强壮心肌功能。长期坚持效果更加明显。


坚持早晚各饮用一杯,可增强身体自然排毒机能,是注重身体健康、希望控制体重和保持肌肤亮泽人士不可缺少的首选产品。加入海马粉搅拌饮用,更能令排毒、美肌功效发挥极致!

总体来说,排毒对身体的作用毋庸置疑,多排毒用健康的身体去享受美好的生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