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司取名字马云认真刘强东浪漫雷军随便李彦宏诗意马化腾不想用
掌中额度 2018-09-24

阿里巴巴的名字取自《阿里巴巴和四十个大盗》,马云希望取一个全世界人都知道的名字,他做过调查,阿里巴巴是世人皆知的,所以取名阿里巴巴!

京东的名字取自刘强东和他的初恋女友龚小京的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旨在爱情的纪念,非常的浪漫,只可惜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

小米的名字有意思,雷军和他的小伙伴们喝着小米粥就把公司的名字取好了,雷军说小米亲民!

百度的名字取宋词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百度是做搜索引擎的,众里寻他千百度就是寻找搜索的意思,因此取名百度,网友大呼李彦宏好有诗意!

腾讯的名字有意思,取了四个名字去注册,网讯,飞讯,捷迅,腾讯,由于前三个都已经被注册了,没办法用了第四个,第四个也是马化腾最不想用的,因为腾讯有他个人色彩!

免责声明:掌中额度发布的作品如涉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支付宝生活号:掌中宜宾)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转载旨在分享交流,并不代表赞同文中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仅供读者参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