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果我带你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不要拒绝我,因为我带你看的是我的整
闲蛋旅行 2017-08-25

他出道16年,唱了16年,也带走了我16年的青春。

周杰伦,谢谢你,陪了我们十六年。

周董的演唱会座无虚席是常态,能进现场的小伙伴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也许有人会说:“如果有一天我带你去周杰伦的演唱会,那么你对我来说一定很重要,因为我带你看的,是我的整个青春!”

对大多数人来说,周杰伦不仅仅是爱豆,更是一段段与青春有关的记忆。

那时候,周杰伦刚刚出道,青涩中透着才华横溢。小眼睛,吐字不清,不善言谈…这些标签也变身成别样的味道。在当时,着实刮起了一阵“杰伦风”。

慢慢的,我们逐渐长大,努力攒钱,只为买到周董的专辑,听着歌曲中同样在长大的杰伦。岁月褪去了他青涩的模样,同时也让杰伦变得耀眼。“周杰伦”三个字陪伴着我们成长中的喜怒哀乐,那些旋律记录着我们回忆里的沿途风景。

从《JAY》到《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从满腹才华的音乐才子到叱咤乐坛的时代天王,他一直唱,我们一直听!周杰伦就像一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仔细品位会流泪。或许他没有让你第一眼就为他神魂颠倒的盛世美颜,但他绝对属于耐看类型。仔细品读后,你会发现这个男人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这本读不完的书,永远有新的故事、新的内容,让你感动,坚定陪他到最后的心。

还记得那年说着“谁叫我是周杰伦”的执着少年,还记得那年轻描淡写“我永远都不会遇到瓶颈”的天王,如今携“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与你相约。

据悉,演唱会舞台上巨型盔甲LED多层次浮空矗立,航天员漫步于宇宙之间,周杰伦搭乘太空舱穿越时空之门而来,按开舱门按钮来到了演唱会现场,穿着“电幻战士装”酷劲十足!LED视频设计与现场表演的精准切换,也让歌迷不用借助任何VR装备,和偶像做一场太空遨游!

这场“地表最强”演唱会,

不但上了太空,

还到了海底世界!

和美人鱼美丽相遇!

其中,视频的“真实”、场景的“华丽”、道具场面的“夸张”,力争让歌迷开尽眼界!上山下海,建构无所不能的4D空间,也将歌迷的想象空间达到极致!此次演唱会上,周董也将把歌迷变成主角!开唱前,乐手老师与导播一起即兴找歌迷,镜头带领下,每个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在全场演唱会一展歌喉的主角。

酱紫

以后都可以有杰伦的陪伴了嗷!

让我们用杰伦歌声做印记

演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吧!

地表最强

2017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站

时 间: 2017-10-21 ~ 2017-10-22

场 馆: 厦门体育中心体育场

票 价: 380,480,580,780,1080,1580

点我购票

周杰伦"地表最强"演唱会入场安全提示

为保证观众安全、有序地观看周杰伦"地表最强"北京演唱会,特做如下提示:1、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毒品等物品入场;

严禁携带瓶装、罐装水及饮料入场;

严禁携带自拍杆、灯牌(50*50cm以上)、横幅入场。2、主办方已在场内每个位置备有定制荧光棒,观众无需另行购买。3、本场演唱会门票官方渠道均已售罄,现场无官方售票点,请广大歌迷朋友切勿从非官方渠道的任何个人、平台等处购买门票,谨防上当受骗。

4、请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演唱会现场。5、请服从现场安保人员的疏导和管理。6、演唱会如遇降雨天气,主办方已为观众准备一次性雨衣,请有序领用。

闲蛋票务

专注于全球演唱会门票+场馆周边酒店预订

官方渠道丨主办方一手票源丨现票保真

公众号:闲蛋票务

客服号:1812420781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