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速8酒店 您的加盟首选品牌
旧人序 2020-05-31

很多人在外出住酒店的时候,都意识到酒店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不少人产生了加盟投资的想法,想要选择一家优秀的酒店品牌加盟。



速8酒店拥有国际质量标准和服务标准、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管理能力和强大的资金实力,是不错的加盟选择。



很多人选择加盟品牌,喜欢本土品牌,但是本土品牌往往后劲不足,竞争劣势将逐渐显现。不少本土品牌面临生存危机。



纵观国外经济型酒店大发展的历史,特许连锁经营的轨迹是世界酒店发展成功的最佳途径。欧美等发达国家的酒店总数中超过半数的都是特许连锁经营的模式。

经济型酒店采取连锁经营形式是两组矛盾发展的必然结果:一是酒店销售的空间局限性与消费者的分散性;二是酒店对规模效益的追求与个体酒店力量的薄弱之间的矛盾。



事实上,这些趋势在成熟市场已经得到印证。美国酒店市场在过去的近30年经历了类似的过程。美国市场经济型酒店和所有星级酒店的比例现在已经是 7:3,而经济型酒店中80%以上又被前10大连锁品牌所占据。在这一行业变迁的过程中,专注于特许加盟连锁的美国速8酒店,经历了从开业第一家经济型酒店,到成为经济型酒店行业领袖的辉煌历程。

想要寻找靠谱的酒店加盟商,不妨来看看速8酒店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