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可能是我上过最快的车 | 良心火箭谷车-好朋友系列开箱
海鲜白 2018-08-23

大概是8月月初,我在朋友群内闲谈:“啊....我钥匙扣人物脸都刮烂了,好想换新的啊”,没想到让我拥有了人生第一套自己的谷子。

谷子主要有4*6长方吧唧,大货胶片,烟花单独开,亚克力挂件双面or滴胶闪粉,纸片珠光 同角色双面以及背面统一金宝两种,特典明信片珠光,单面背面空白,pvc小卡。每小件除了外包装外,还都有泡泡垫保护,可以想象到主催的用心。

最上方的魔方是主催特别做给我的,寄来前她悄悄说:“我给你放了特别的东西哟~你应该会喜欢。”何止是喜欢呀,正好6个人物,用魔方的方式呈现,更添了趣味。

每个角色还额外配了3张图供替换(我用来贴手机啦,啦啦啦)

吧唧分两种,胶片和烟花,我这里展示的烟花。可以看到烟花的花纹不深,也没有挡住人物,和图案和谐相处。

滴胶的挂坠要比亚克力的大一些,都很好看。

赶紧把手机扣用起来~(右边的小可爱是米鼠哥哥赏我的)

接下来是大家都很喜欢的pvc。

叠图吸的话效果会更好。(一张的效果)

(两张叠起来的效果)

(三张叠起来的效果)

(一张的效果)

(两张叠起来的效果)

(三张叠起来的效果)

(很多张叠起来的效果)皮一下很开心?

不过pvc是不单卖的,随套装附赠,有小伙伴出主意到:我们可以同城面基出来叠图吸呀~哈哈哈哈,真是小机灵鬼~。(对了,上面的2种pvc我会在10月的重庆漫展,和12月的上海CP中发,有缘来偶遇呀~)


吼吼,这是我超喜欢这套带小剧情的pvc,文字是兔啾啾太太写的,卡面排版是vv主催做的。先心疼下被欺负的安迷修大哥)


不过让我最意外的就是嘉金的立牌。没拿到实物前我以为颜色很淡,但其实颜色的着色效果很好。不过下面的垫子会加大,人物的图案我也会根据立牌效果调整。

特别是磨砂这一面,颜色更浓,质感也很好,我想会把它改成正面。

整个立牌加底座高15cm,厚3mm,我用吹风试了,开大裆也没有倒(但是扬帆吹远了....)


写在最后:

本次好朋友谷从征集到出货,我仅仅只绘制了图,其他都是vv主催和群内的大宝贝做的,我词语很贫乏,除了说谢谢我无法用更精妙的言语表达我的感情...谢谢你们!有你们才有这份好朋友谷车。无以未报,只能多产粮给你们啦!

第一批车一起开走了,但很多朋友遗憾买少了,9月会重开一车(车速依旧非常快)。未来也会做一些有日常会用到的all金谷子。=v=只要有我和vv在,我们想到啥就做啥,欢迎来854334199 QQ群里蹲哦。

推荐文章
评论(2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