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打压华为真相
abcd0848 2019-01-26

      任正非先生反复强调华为设备没有安全问题,也没有政府干预问题。需不知任正非先生强调的这些,正是美国打压华为的原因。

       自美国监听门事件揭露后,美国对世界各国(包括美国盟国的政府及领导人)电信监听就暴露在人们的面前,美国对世界各国监听必须电信服务商及设备制造商的允许和支持,但是一旦采用华为设备,从大的方面来说,美国对世界各国监听情报网就会被破坏和改变,最少会被中国政府知道,从小的方面来说,涉及到美国中情局的情报来源及经费来源,这是美国不能容忍的,此其一;华为拥有先进的5G技术,可能成为电信设备第一制造商,但他不是在美国上市公司,总部没设在美国,在美国打压下,可以退出美国市场,不受美国控制,这也是美国不能容忍的,此其二。而各国政府态度矛盾的原因是各国的人民能接受本国民众及领导人被美国监听吗?

       所以,他们采用绑架孟方舟的方式威胁华为,达到美国监听全世界之目的。根据中国法律解释,加拿大政府涉嫌绑架,中国政府应采取解救行动(以色列都干过的),还记得《战狼2》的那句话:“中国人民共和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