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编年 半生记
杨豆子 2017-12-23

    酒馆昏暗的灯影藏着嘈杂的人群,杯光交错。

  酒馆铁皮木门吱一声,一个人探进半个身子,一个男人舔了舔胡须上的酒沫,扭头看向大门,

   一个夸张的咧到耳根的笑容浮上大胡子的脸上:“哟,这不是伊万吗!”众人听见便看向了门口低垂着目光,留着八字胡的身影。

  门口的身影紧了紧身上的大衣,抖了抖身上散落的碎雪花,低头快步闪进了酒馆的位置上。

  伊万坐到酒馆角落的位子上,那里是昏暗灯光照射不到的地方。众人中有声音传出来,伊万你是从大路上来的?

  伊万低头不做声,猛地灌了一口杯子里昏黄的液体,众人看着伊万的沉默越发的欢快起来,一时间整个酒馆也洋溢起了节日的气氛。

从矿坑到酒馆可以走俩条路,从大路走,有灯,有巡逻的护卫;另一条则是横穿大墓地,经过传闻藏有窃死者的墓群,话虽如此,但大家都知道前些时间矿场主同时也是酒馆老板的诺诺先生已经雇佣了一名乌鸦清理了墓群中暗藏的巢穴。

矿工们大多身强体健,还拿着武器,敲起骨头来,十字锹可是一样的有力。但伊万是个例外,作为市政府派遣的矿脉安全检查员,伊万需要在其他人下工后巡视矿洞,检查废气的浓度,以来避免危险的发生。

虽说伊万的工作至关重要,但在矿工眼中伊万是个手无缚鸡之力并且无关紧要的人,冷嘲也就少不了了。

伊万又灌下一杯,便摇摇晃晃的站起,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却及时用配备的长剑支撑住了身子,而后便急匆匆的冲向了门外。

酒馆的招待看向伊万消失的地方,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又想到什么似的摇了摇头。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