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KY1 阿富汗 小麦

        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The Islamic Republic of Afghanistan)。

        货币名称:阿富汗尼(Afghani),简称“阿尼”。

        属大陆性气候,全年干燥少雨,冬季寒冷,夏季炎热。主要农作物包括小麦、棉花、甜菜、干果及各种水果。主要畜牧产品是肥尾羊、牛、山羊等。

(参考文献:外交部网站.阿富汗国家概况(最近更新时间:2018年6月))


KY1 阿富汗 小麦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这是1961年的1阿尼,直径23mm,包镍钢。

        硬币上仅示出三支麦穗,没展现叶子,麦芒较短,麦子粒饱满,芒的尖锐和颗粒的饱满在金属材质上充分表现出来。我曾在北京报国寺寻得一枚。

        小麦除含有淀粉以外,还含有其他谷物所不具备的面筋——麦胶蛋白和麦谷蛋白的成分。面筋可以让发酵时产生的气体存留起来,从而获得膨胀暄松的效果。大麦则无此特性。

(图片来源:Peter H on Pixabay)

(图片来源:Goran Horvat on Pixabay)

(图片来源: ID 4547619 on Pixabay)

        七星瓢虫是小麦的医生,可防治小麦蚜虫。

        我是个爱吃食堂的人,换了几次工作,都有食堂,只是偶尔在家吃饭。常有这样的体会,在家里做饭的时候总比在食堂或者外面餐馆吃饭的时候更能感受粮食来之不易。在家吃自己做的饭,吃到最后,碗里一粒一粒的,都那么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