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波莫纳学院世界排名?波莫纳学院实力如何?
weilanliuxue 2019-11-08

波莫纳学院建立于1887年,位于美国加州南部克莱蒙特市,波莫纳学院的学术水平世界一流,是一所顶尖的文理学院,波莫纳学院的本科教学及学术成就在全世界均富享盛誉,而且学院只提供高质量的精英本科教育,不设研究生院, 同时也是是美国收生最严谨的大学之一,是美国最难录取的大学之一,那美国留学波莫纳学院世界排名情况如何呢?

波莫纳学院作为美国的一所文理学院,在绝大多数的世界大学榜单中未在排名之列,大家所熟知的几个世界大学权威榜单比如QS、THE、ARWU等排名中纳入的都是美国综合性大学,不过我们通过几个数据和介绍来了解一下波莫纳学院的实力。

波莫纳学院曾经被评为美国最佳文理学院冠军。

在USNews榜单中被评为美国文理学院第4名。

在Niche榜单中位列美国大学第29位,包括美国综合性和文理学院的全部排名。

在福布斯榜单中为列美国大学第10位,榜单包括了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以及军事院校,排名超过达特茅斯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

普林斯顿将波莫纳学院评为美国“最有价值的私立大学”第5位。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尽管现在的世界榜单中文理学院并不在其列,也无法查询到具体的波莫纳学院世界排名,但是通过以上的数据排名显示,波莫纳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综合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以本科教育为首任的理念, 世界一流的卓越学者,极具才华的顶尖学生,和一流的教研设备及富足的储备资源,使波莫纳学院无愧于世界顶级本科教育学府之盛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