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中学为国际生提供哪些课外活动?
ID508111576 2017-01-23

澳洲中学和国内中学在教学制度上有所不同,在其课程选择上也不太相同。前几天百分留学网为大家介绍了澳洲中学都学什么课程>>,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澳洲中学的课外活动,对于初到澳洲的中学生来讲,可以通过一系列课外活动尽快融入当地的生活和学习。


·音乐和表演艺术:

学校会经常筹办音乐会、音乐剧,让学生有机会在舞台上参加交响乐团的演奏、表演舞台剧、或在后台参与灯光、服装、道具等筹备工作。学校会为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安排一对一的小课补习,学生可以在校内就获得乐器演奏等额外的才艺辅导。有音乐、演讲、戏剧特长的学生,经过专业培训,可以参加澳洲全国性的艺术类考试AMEB。

·体育和户外运动:

游泳、越野、田径是澳洲中学常见的体育运动。表现出色的选手有机会代表学校参加地区性、或全国性的比赛。澳洲其他常见的体育运动有板球、曲棍球、网球、足球、有氧操、瑜伽等。澳洲中学组织的户外体育运动常见有滑雪和冲浪。

·学术竞赛:

学生在澳洲中学学习期间有机会参加很多学术类竞赛,例如数学、科学、英语、计算机、经济学。这个在国内,成绩优秀的学生也可以参加,比如奥数等。

·领导力:

学生可以在校内担任学生会职务,该职务涉及内容广泛,从校内日常教学,课外活动,到学生寝室事务管理等。

·社区服务:

校内的志愿者活动也有很多机会,学生可以去筹款晚会帮忙,又或者加入课后辅导员的队列,负责为低年级的同学补课。

·个人发展计划:

澳洲很多中学开设有The Duke of Edinburgh Award(爱丁堡公爵奖),适合14岁至25岁的学生参与。学生在完成特定的体育、技能、志愿者活动、旅行、校内项目等一系列活动后,协会将会按照学生的成就授予金、银、或铜成就奖,此奖证明了学生在学术成绩以外有不俗的成绩,是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优秀学生。

课外活动的优势:

·留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有助于孩子开阔交际圈,和澳洲本土学生互动,结交新的朋友;
·有助于提升英语能力,学习新的技能和知识,有较强的团队归属感;
·尽快融入澳洲这个新的大环境;
·增加社会经验,为将来找工作做铺垫。

当然,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力所能及的参与课外活动,不要与学习相冲突。以上是百分留学网为大家介绍的澳洲中学大体的课外活动,澳洲中学申请要趁早,百分留学网具有十七年办理澳洲中学留学经验,同时是澳洲大部分中学的一级代理,欢迎拨打400-613-6016按8号键咨询与申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