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的,关于《Theory of Love》的猜想!

一开始,是Ter(Gun的角色名)笑着看电影的镜头。

对面的人向Ter扔了一团纸,Ter拉下耳机疑惑的看着对方。

对面的人,Kai(Off的角色名)对Ter说“你不要这样对别人”潜台词是(你不要这样对别人笑。)

Ter疑惑的问“我做什么了?我只是在看电影”

Kai的解释很奇怪,Kai好像不喜欢Ter被别人喜欢。

这里似乎说明Kai是喜欢Ter的。如果不喜欢Ter,Kai又为什么要管Ter会不会让别人迷恋上?好朋友有了喜欢的人,好朋友不是应该高兴吗?

Ter听了Kai的话之后,表情有点怪。

这里说明了两人的情况。Ter是个讨人喜欢的人。Ter暗恋着Kai,Kai不喜欢Ter。

这里介绍了Ter的个人情况。

我觉得这里有点意思,似乎说明了Kai对Ter的态度。

Kai似乎很喜欢逗弄Ter,似乎是把Ter当成一个他很喜欢的‘玩具’或者是玩得很好能开玩笑的朋友。

这是Ter、kai、To、四人小团体的介绍。

To(白少出演),Ter的军师,给Ter出谋划策去追Kai的。

Bo,估计是听Kai说心事的角色,在Kai知道了Ter的心意之后。

Ter说他和Kai最亲密,我以为他们两是青梅竹马。

Kai的个人情况,说明Kai是个play boy,换女朋友的速度很快。

Ter和Kai清点Kai的历代女朋友,Kai一脸不在乎的说出女朋友们的名字,更加说明了Kai的花心。

Ter惊讶的说“你女朋友真的遍布各个学院了”,Kai得意的抬了抬眉毛,说明他对女朋友遍布各个学院这件事很自豪。

后来Kai突然想到,还有一个学院他没有女朋友。

Ter问他还剩哪个学院没女朋友,Kai回答说“传媒艺术学院,尤其电影专业的人”,那不就是Ter所在的学院和专业?

Ter一脸期待的问“为什么”,这里Ter可能希望Kai会说是因为他才不交这个学院的女朋友。

可Kai却一脸不耐烦的说“我有原则,不和朋友谈恋爱”

Kai的这句话等于给Ter判了‘死刑’

Ter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并把Kai评为‘最恨的好朋友’

仅仅是同个专业就不能和Kai交往,那和Kai同专业又是好朋友的Ter,恐怕是一点希望都没了。

这里Kai的表情很有趣,似乎在害怕或者是觉得尴尬的样子。

我猜,可能Kai是知道Ter的心意,故意那样说让Ter死心的。

这里是说To知道Ter暗恋Kai这件事。

这里Kai和Ter的对话,Kai只是在说角色,Ter则是借角色说出自己的心声

这里Kai说的话,让Ter重新燃起了希望,让Ter决定向Kai告白

Ter跑去向Kai告白,可能是方法选的不对,被Kai误会了

可是我觉得可能Kai是明白的,交过这么多女朋友的人,情场高手怎么会不明白Ter这是在做什么?但是为了不失去Ter这个朋友,不违背自己的原则,Kai只好装傻。如果不是这样,Kai为什么要打断Ter的话?如果Kai真的以为Ter实在给他支招,教他如何追女孩,为什么不看完了再和Ter说话。

这里大概是Ter告白失败之后,两人一起看电影

屏幕上的男子用的告白方式正是Ter用的那个

Ter的独白,大概说明他已经完全死心了吧

Ter看电影看哭了,Kai帮Ter擦眼泪。

这里似乎说明了Ter为什么会喜欢Kai,这样撩人,谁能不心动。

这段话没头没尾的,不知道Kai是在说谁

我本来以为Kai是在说他追的一个女生,但后来得知泰国的男‘他’和女‘她’发音不同,这里用的是男的‘他’,所以确定Kai说的是一个男的。

那可能是Kai和Bo(好像是)发现了Ter的心意,Kai在向朋友说明自己的想法

又或者,Kai说的是别人,但Ter误会了

Ter一个人在教室里用手机记下不能爱Kai的理由,给自己理由,让自己停止爱Kai,这已经是第七个理由了

Ter哭了,在教室里睡了

两人相处的欢乐时光

Ter一直在默默关注着Kai,Kai却没多大留意Ter

这里是整个预告片最迷的一段。

Kai和Ter吵架,一个光着身子的男出来按住Kai

下一个镜头就是Ter衣衫不整的哭着

我本来以为这是同一段,但后来仔细看,Ter的衣服不一样,应该不是同一段

估计是Ter放弃了Kai,尝试去和别人XXOO,被Kai发现了,Kai去阻止Ter,两人就吵起来了

后面Ter穿着白衬衫哭的镜头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这里应该是两人闹翻之后的相处

Kai一直看着Ter,Ter只看了Kai一眼就走了

Ter似乎已经放下Kai,Kai的样子像是后悔了,想挽回Ter

这里可能是Kai迷茫了,去找To商量,To却质疑Kai的心意

Kai去找Ter说对不起

Ter又哭了,Kai说他来接Ter回家,两人同居了?

Kai衣服上那红色的是什么?

英雄救美?

Kai这段话很有意思。

“因为你不是电影,你是真实的”

这句话像是告白,但又不像

说是告白,那你以前的那些女朋友算什么?

说Ter是真实的,又有点奇怪

那Kai如果以前就是喜欢Ter的,那为什么不接受Ter?是因为Kai那个不和朋友谈恋爱的原则,还是因为Ter是‘真实的’拒绝Ter?

那对于Kai而言,难道除了Ter之外,其他的都只是‘电影’?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