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于燃战钥匙扣的调价问题
丨肚肚丨 2017-11-04

嗯……有个特别不好意思的事情_(:з」∠)_

由于通贩的各种因素,和 @-睡咩咩- 还有代理太太商量之后,这一批上架的价格会上调5毛_(:з)∠)_,从6.5元一对变成7元一对

这5毛用来给每一对都配上气泡信封袋飞机盒也不用另外再拍,由店铺赠送。

主要是包装的问题——御膳房的飞机盒除了小料之外都是赠送的,和其他太太的东西一起上架导致了很多漏拍、多拍飞机盒的现象,造成了客服的工作量增加。

也有本体卖完之后大家只拍到飞机盒的情况,直接退款容易导致店铺在淘宝的信用降低……(因为淘宝各种新规,我们已经毁了两家代理店,新的这个希望能顺利保住TvT)

这个是代理发给我的关于退款的一小部分截图Orz

……反正就不是很方便,也是我们欠考虑。

以及因为印厂装箱的时候是散装,包装的时候会漏数1个2个的,导致补寄的成本增加。倒不是代理小姐姐工作不仔细,场贩的时候我们自己也数漏好几次……每对都单独装袋的话可以减少这种漏数的情况。

下一批的通贩消息近期也会出公告,没有拍到的大家不要着急,我们会一批一批做直到大家都买到,所以是早晚的事Orz,一次性大批量印的话,成本和代理工作量都很可怕,也请大家体谅Orz

再次希望大家谅解!感谢支持!


推荐文章
评论(3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