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日分享:回归身体体验,尝试人生不同
十分浩学 2019-09-17

生活可以很休闲,如果你的欲望不多,不大。生活当然也可以很忙碌,如果你真的去创造,去尝试。重要的是不停留在“想”,而是开始行动。

 

十分浩学戴志强老师认为,有些事情,你不试永远不知道会给你带来什么感觉。听回来的信息总是他人的经验,而每个人的主观感受却是不同的。听各种不同的意见不如一试。

 

不要太怕自己受伤吃亏,人生中有些这样的内容会显得更有内容。如果带着觉知,或者通过学习,还可以从中学到不少的功课。宇宙的规律与人性的本质都是一辈子学不完的学问。

 

如果你尝试走进艺术的世界,那更是另外一个浩瀚的海洋,音乐,歌唱,舞蹈,乐器演奏,绘画,雕刻,陶瓷,摄影,花艺,茶艺,书法,剪纸,服装设计,形象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园艺,盆栽.....那是偏右脑的世界,以感受为引领,以感官審美为主轴,以打破规律而建立规律。

 

走进不同的人群是另外一种尝试,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到陌生的地方生活又是一种,你唯有尝试新的,才能摆脱旧的。如果你对旧的不满意,就不要每天再重复了,开始一点点的不同吧!开始一点点的冒险吧!开始一点点的大胆尝试吧!

 

通过十分浩学心理学的学习,我们了解到自我设限的后果,了解到世界并非仅仅如你所想象那样刻板,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世界是会经常使你惊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