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每日分享:信念决定你与世界的互动方式
十分浩学 2019-09-27

一个信念足以毁人一生,一个信念也足以成就一生。你要在你里面提取怎样的信念过你的下半生呢?十分浩学戴志强老师这样说: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如果你相信这个信念,想想你每天的情绪状态是怎样的?你会如何看待所发生的事情?你会如何行事为人?

 

“我是一切的主宰!”

 

这个信念可以成立吗?你真的可以主宰人生的一切?

 

“人生是虚幻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这样的信念又会带来什么?

 

我不知道你的信念是什么,而我相信人生是有目的的(Life comes withpurpose)我来是为了成就一些事情,完成因果,成为亘古到永远的一个重要环节。

 

我相信开心是:“完成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情。”

 

我相信我属于我的系统,我会学习从个人系统进入最大的“众生的系统”。

 

我相信每个人都不一样是为了分工合作,而不是为了战争。

 

我相信冥冥中有更大的力量,这份力量对人类是善意的。

 

我相信我们都只发挥了我们所有能力的千分之一,我的内在充满了我所不知道的潜能,我会找到方法开发这些潜能。

 

我相信今生遇见的人与我都是有缘分的,缘深缘浅各有前因。

 

我相信爱和感恩是一切力量的源头……。

 

当晨曦普照大地,人性就苏醒了……

 

十分浩学的你,学到了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