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许墨视角同人文《暗夜光芒》-02初遇【1-8】
随风脱兔 2018-02-26

本文目录>>

一串陌生的脚步声从外面传来,我打开实验室门走了出去。照片上的身影第一次立体而完整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差点惊呼出声。起初我以为是自己的大脑因为期待过久而产生的错觉,经多次调整后,才终于确认走道里那个女孩儿,她是彩色的!

棕的、蓝的、粉的……这些久违到我几乎遗忘的色彩,想不到有生之年竟还能再次看到,我的眼角不由湿润起来。

女孩站在楼梯口左右看了看,然后往我的方向走了过来。她准确的直觉将我从怔愣中唤醒,我急忙收回惊讶,拿出一贯示人的微笑,但眼神却止不住贪恋近在咫尺的色彩。

“你好,我找许墨教授。”不难看出,她在忍耐不悦。

我假装意外:“嗯?你找许墨,有什么事吗?”

“我是晨曦影视公司的制片人,这是我的名片。”女孩说着从皮包中掏出名片,双手递了过来。“我希望能邀请许墨教授,担任《发现奇迹》节目的嘉宾。”

“《发现奇迹》……我知道这档节目。你们怎么会想到请许墨当嘉宾?”

“是章辰西教授推荐的……”

这样性格的女孩适合单刀直入,我打断她的话:“你们最近几期节目我看过,选题都有些问题。”

女孩压制着不悦:“谢谢你的建议,不过,您可能对我们的节目有一些偏见。章教授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我还是自己联系他吧。”女孩说着拿出手机操作起来。我刚要开口,这时新来的研究生王小霖正巧从走廊经过,远远的向我招呼道:“许墨老师好!”

我微笑着冲她点点头,她雀跃地离开了。又一种反应类型。实验服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铃音只响了一声便戛然而止,女孩抬起头讶异的再度望向我。避免尴尬是建立好感的机会,我于是打破沉寂道:“不如到我办公室聊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