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许墨视角同人文《走不出》-25陷阱
随风脱兔 2018-03-03

走到停车场,我还沉浸在刚才的心境里。汽车启动,肖邦的《前奏曲》流淌而出,我如梦初醒,警惕的将播放器切到了收音机,《恋语晚闻》的呱噪声瞬间充斥满车内。家长里短的城市新闻绝对是智商杀手,我以最快的速度切换到了音乐频道。

爵士乐响起,Tata的声音抚慰着燥热的夏夜。

‘When will we share precious moments? 我们何时才能共享珍贵的时光?

Will I have to wait forever? 我是否将一直等待?

……

When will our hearts beat together? 我们的心脏何时才能一同跳动?

Are we in love or just friends? 我们已陷入爱情或仅仅是朋友?

Is this my beginning or is this the end?’ 这是我的开始还是结束?

周六8点的路况非常畅通,我把车速控制在60迈,路灯有秩序的从窗外掠过,城市又恢复成了我所中意的模样。我不喜欢飙车,不喜欢那种游离于失控边缘的感觉。

车子驶下高架,我利用等红灯的间隙打开内部通讯器查阅信息。

“Zeus:Re:D-48实验报告 通过。”

“Parlly:房已租下。”

“Blues:刘锦72小时内到过的地方,有4处检测到军方信号。【附件】请指示。”

拙劣的试探。我的嘴角微微勾起,回复道:“继续监视。”

“Tina:华锐的行动已准备完毕。”

我想了想,回复道:“参与本次行动的人员必须全部是Evolver。”

 

车子驶入小区地库,我“惊喜”的发现,自己的车位被其他车辆占用了。停车管理处的电话占线,无法,我只好把车子开到地面的临时停车区域。

停完车,我进入甬道往家的方向行去,走至巷子中部,我忽然察觉到了危险的气息。不及细想,正前方已被一条黑影挡住,几乎同一时刻,另外两条人影分别自身后和右侧扑来,我快速闪身避过。黑影一扑未遂,转身挥拳相向,然而我的拳头在他之前击在了他的下巴上,他发出一声闷哼。他的同伴见状,抬腿扫来,我拎起捂着下巴的人,朝他扔了过去。与此同时,身后传来响动,下一刻,一条绳索赫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错身避开,抬手抢过绳索反套在了那人的脖颈上。

紧接着,我感到自一股精神系Evol自角落发出,试图控制我的神思。班门弄斧。我在心中冷笑,然后死死抓住这股Evol,发起反制。下一秒,一直站在正前方的人发疯般扑向他的同伴们,一顿撕打。至此,我已完完全全的确认这并非一起抢劫事件,同时,我意识到自己很可能中计了。

“鸣金。”角落里的暗影发出指令。

不能让他们带着今晚的信息离开,但我无法同时控制这么多人,而且角落里的施令者未必是我所能控制的。我的手摸上了领带夹,那是一把特制的锋利小刀,但我迅速意识到,如果他们没能顺利回去,那么与放走他们是一样的效果,甚至还可能引发连锁反应。

思及至此,我将手放下,静静的看着他们消失进夜色中,然后用通讯器联系Fare,他今夜值班。

“快速定位到我,把我移动到梧桐街南口,连人带车。”

“Ares,空间折叠的Evol储量可能不够移动汽车。”Fare答道。

我叹了口气:“那把我移动到昔时街。”

约一分钟后,我站在了昔时街昏暗的路灯下。我一面往拾光巷走去,一面开始联络手下们:“Blues,删掉今晚7点半,梧桐街到樟榆路,以及8点栅格小区的监控录像。关注调看录像的人。”

“Parlly,马上开始装修,给你两周时间……风格……不要现在这样的,要阳光系的,等我发参考图给你。工程由谁负责?不要女孩儿,让Dennis去吧,不要被诺莹撞到。”我刚要挂电话,忽然想起:“对了,如果被袭击,不要反抗。”

拐入拾光巷,灯光立马变得绚烂,我进入Shadow Bar,开始与各式各样的人搭讪攀谈,最后与五六个背包客玩骰子游戏到半夜,才打车回公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