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有人爱有人恨的烟草
tomnews 2019-02-01

烟草制品作为现在最受欢迎的消耗品之一,不论男女都有它的热衷者。卷烟、雪茄烟、烟丝等等等等都拥有非常广阔的市场。但是正如其他事物一样,有多少人爱就有多少人恨。

烟草一种草本植物,原产于南美洲而后拓展种植在南亚以及中国。在它的原产地南美的印第安红人就已经发现烟草放在口中咀嚼后有非常强的刺激性能够起到恢复体力和提神醒脑的作用。在半浮雕画上就清晰的画着在举行祭祀典礼时有一个叼着长烟管烟袋的玛雅人,考古学家们还发现了印第安人洞穴中遗留的烟草以及烟斗中的烟灰。

如果说为何烟草会遍布全球,这当然得提到当初的哥伦布探险船队。他们其中的一名水手出于好奇心不仅让他成为美洲地区以外的第一位烟民,更是那名水手将烟草带向欧洲从此传播到世界各地。而中国的烟草历史正是由葡萄牙的航海水手们开启的,但是一向喜欢尝百草的中国人不仅将烟草作为一种消耗品也将它变成了一种可以消肿、解读、杀虫的药品。

现在,全世界拥有各种各类的烟草制品,而他们的消费者超过十亿人。经过现代医学和化学的解析烟草拥有大量成瘾性和有害成分,因为强大的成瘾性使得消费者很难戒除,长久的吸烟习惯就是导致肺癌等众多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在现如今每年有超过五百万人因烟草死亡,这一数字却依旧在增加。但是烟草行业的高额利润和税收使得政府十分头疼,就如美国在2016年的烟草行业总收入高达1170美元而每包烟的税收却是零售价的约56.6%。所以烟草究竟是走是留没有人能决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