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13
KNT 2017-06-08

黄少天醒的比较早,他在喻文州身上闻了又闻。

 

喻文州心想,这家伙到底怎么做到昨晚还是小猫一大早就变成小狗的。“大早上的,干嘛呢。”

 

“嗯……闻闻空气的味道。”

 

“哦,闻出空气什么味了吗?”

 

黄少天又把小脑袋埋到喻文州怀里,深吸一口气,“很清新,以后不用买空气净化器了。”

 

喻文州没有理会黄少天偶尔天马行空的想法,他把黄少天的头发揉的一团乱就起身去做早餐了。

 

 

最近喻文州觉得黄少天有点不太一样了,具体的却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一样,似乎是在那次在床上逗他,逼他喊自己主人开始的。有时候喻文州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因为太喜欢这家伙却迟迟得不到回应而产生了什么幻觉,总觉得最近少天经常暗中观察自己。

 

黄少天确实开始暗中观察喻文州。那次和苏沐秋聊过之后,他也开始认真思考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黄少天想起大学游戏社团里有个叫杜明的学弟,那时全社都知道这小子喜欢那个叫唐柔的学妹,他的爱意表现的十分明显。想象一下那个样子的喻文州或者那个样子的自己,黄少天打了个寒颤起了一身鸡皮。

 

爱情是什么,黄少天长这么大还没试过什么怦然心动的感觉。他回顾了一下这二十多年的经历,简直是被喻文州全方位包围了,在家有父母念道喻文州的好,在学校有老师教育大家要以喻文州为榜样,不管什么时候一转身喻文州本尊就在自己身边。爱情这种跨越时空跨越文化的人类社会通用且永恒的话题,实在是不适合黄少天去思考。不过他觉得苏沐秋有句话说的特别对,他想象了一下喻文州突然消失不见,或者突然围着别人团团转,还真有点胸闷气短呼吸不畅的感觉。

 

黄少天拉开了好友列表,敲开了楚云秀的对话框。

 

“云秀妹子,最近有啥好看的爱情剧没,推荐几个。最好是两个人从小就认识,嗯,最好家长也认识,然后从小打打闹闹那种。对了,最好一个特别优秀一个很不着调的。”

 

“新剧没有,有个很经典的老剧,绝对的大IP,多次改编,经久不衰,你有时间还可以去看看原著。”

 

“叫啥名字。”

 

“红楼梦。”

 

黄少天正喝着水,差点被呛着。“正经点,问你话呢!”

 

“你敢说红楼梦不正经?语文老师会哭的。两小无猜,家长也认识,从小就不是冤家不聚头,黛玉的诗连贾政都赞口不绝,但政老爷天天数落宝玉不好好读书。每一条都符合你的要求,找不到更合适的了。”

 

“就当我没说过!”

 

“干嘛,你要学狗血电视剧去倒追喻文州?”

 

“谁要追喻文州了!而且追就追怎么还倒追,你什么意思!”

 

楚云秀语重心长的说:“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你可千万别学。”

 

黄少天吐槽说:“你知道是骗人的还天天追剧。”

 

“我现在看电视剧是为了了解市场行情,工作需要。”

 

“靠,你找什么借口,你明明是为了看电视剧才干这份工作的!你手底下的艺人都变成电影咖了,你不还是天天追剧嘛!”

 

楚云秀说:“说真的,你要倒追喻文州,不如去问问戴妍琦,肖时钦的直系小学妹,现在还没毕业,也是咱们游戏社团的。”

 

“倒追你妹!你能不能听听别人说话啊,谁要追喻文州了!谁要追喻文州了!”黄少天码字的时候几乎要吼出来。

 

“哦,也对,喻文州用不着你倒追。”

 

“都说不是倒追了!我不就找你推荐个电视剧嘛,你脑洞怎么那么大!”黄少天真的不明白现在的女孩子们都怎么了。

 

“我感觉到你有什么恋爱烦恼。”

 

去你妹的恋爱烦恼,哪有那么明显,黄少天解释说:“最近没啥好玩的游戏,有点无聊而已。”

 

楚云秀也不继续逗黄少天了:“我公司周年庆快到了,到时候要办个酒会,邀请函已经发给喻文州了,你俩可要赏脸哦。”

 

“我靠!你不说我还忘了,喻文州和我说了这事,但是你明明邀请的是两个人,为啥只发一个邀请函给喻文州,你要发也应该发给我啊!”

 

“你说了算吗?”

 

“……”黄少天郁闷的关掉对话框,可楚云秀的对话框却又自动弹出,还带着传输文件。黄少天打开一看,霸道竹马爱上我?我靠什么鬼!黄少天气呼呼的扣上了自己的笔记本。

 

我的竹马是很霸道,爱不爱我不知道,爱上我大概是有点的。黄少天郁闷的盯着磨砂玻璃,妄图看到隔壁的喻文州,可惜啥也看不到。

 

黄少天总觉得自己和喻文州之间少了点什么,好像就只要填上这么一点点空缺,一切就会变得顺理成章。可黄少天的小松鼠脑袋怎么都想不到到底缺了什么。不过直观的感受黄少天还是有的,他其实很希望喻文州可以在做那些事的时候亲亲他抱抱他,而不是动辄就拿出鞭子和绳子这对好兄弟,好像自己曾经犯过什么滔天大错,非要接受惩罚似得。

 

平心而论,喻文州对自己还是很好的。根据最近暗中观察和试探的结果看来,床上嘛,只要不作死,基本上都只有爽没有痛,床下嘛,好像怎么作死都没啥事。可就像苏沐秋说的,人是很懒的,尤其是对自己习惯的事,黄少天觉得说不定他只是习惯了这么多年一直让着自己照顾着自己。

 

黄少天决定先按兵不动,继续暗中观察。

 

 

当年荣耀大学游戏社团里妹子可是稀缺资源,黄少天这一届只有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当年楚云秀在各个游戏里的ID都叫风城烟雨,后来私下里就得了个烟雨女王的外号。不过这到不是因为她有多强势,楚云秀其实挺随性的一个人,但就是平时这么一个随性好相处的妹子却怼了辅导员。

 

虽然辅导员开会拖堂是一件很招人烦的事,不过一般人也就默默吐槽,等着散会。那一次,也不知道是辅导员实在是说的废话太多还是拖得时间太久,楚云秀直接怼了辅导员走人了。同学们纷纷觉得简直大快人心,不过,了解她的人知道,真正的原因是辅导员废话太多耽误楚云秀追剧。

 

就为了这么点兴趣爱好,楚云秀放弃了进入家族企业,毅然决然的成为了一个娱乐圈经济人。当时她是这么说的,现在的电视剧剧本都太烂,我要进军娱乐业好好的挑选一下剧本。以她的能力和财力,很快成立了自己的经济公司。她手下的艺人,形象干净大方没什么不良记录,蓝雨旗下有些品牌就是楚云秀的艺人代言的,再加上她和喻文州黄少天的私交,周年庆的酒会怎么也要赏脸过去一下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应邀过去的时候,楚云秀派了自己手下最得力的助手李华去接待。

 

黄少天说:“云秀女王大手笔啊,你们包了多少房间。”

 

李华说:“怎么也要让黄少和喻少满意啊,明天的周年庆就在楼下6号大厅举行。二位的房间到了,我就不打扰二位休息了。有什么事打我电话。”

 

喻文州和黄少天礼貌的告别了李华。

 

“我靠!”黄少天进屋扫了一眼,就开始大呼小叫,“怎么又是蜜月套间!谁安排的!”

 

喻文州忍着笑说:“这可不是我安排的。”

 

 


不要在意某些细节,这文的设定就是大家集体酷炫狂霸拽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