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14
KNT 2017-06-09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这么悠闲的时光了。新公司刚成立,要忙的事情确实很多,好在经历了三个月的磨合,公司各方面都步上正轨。这几个月,黄少天忙的周末都不想动,基本上就躺在床上,睡饱了吃,吃饱了做,做饱了接着睡。两个人单独出去吃饭,还是在之前游戏展的时候。

 

楚云秀订的酒店,西餐很不错。喻文州休息了一会,就带黄少天下楼吃饭。

 

喻文州的吃相十分优雅,黄少天觉得童话里的王子也不过如此,这么一个有才有财还有貌的人,别说在小嫩模小明星堆里,就算是上流名媛们也是要抢破头的。童话里的王子迟早是要开舞会选王妃的,过两年伯父伯母肯定也会开始给喻文州张罗这件事的。

 

犹犹豫豫不是黄少天的性格,可对于这件事,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一来是因为爱情太深奥,他自己还没搞懂怎么能拖着喻文州下水,二则是因为喻黄两家太熟了,不管两个人之间发生什么事都肯定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要真的挑明了轰轰烈烈来一把,且不说能不能过父母这关,以后万一有个不愉快还怎么面对彼此。

 

黄少天戳着自己的牛排,心里头万千头绪烦的不行。

 

“少天,这个酒店的游泳池好像不错,一会要不要去。哦,我忘了少天最怕水了,嗯就当我没说。”

 

“……混蛋你故意的,激将法是不是?你以为我会上当啊。”

 

 

最终,黄少天还是中了喻文州的激将法,跟着来了游泳池。他装模作样的穿着游泳裤,把身上打湿,坐在躺椅上喝运动饮料,装作自己刚游完上来休息。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泳池里的喻文州,数着他又换了那种泳姿。啧,这混蛋又换成蝶泳了,在我面前秀腰力吗?黄少天渐渐想到了一些限制级的画面。他摸摸自己的肚子,想着,是不是也该练练了,这家伙平时还有跑步的习惯,自己却是标准的宅男作息。哼,难怪这家伙身材不错耐力也好,每次都三两下就能把自己制服。

 

喻文州又换了仰泳,这一趟他游的比较慢,心里盘算着,要是能让少天下来就好了,他这么怕水,一定会抓着自己不敢放手。不过这泳池里虽然人很少,也不能为非作歹啊,就算没有人游泳,旁边救生员还盯着呢。回G市之后要不要找机会包个场,把少天骗到泳池里,或者干脆换到有私家泳池的别墅里住,蓝雨的新楼盘好像快开了。

 

幼儿园时代的记忆很遥远,喻文州记得的那些零碎的片段全都和黄少天有关。他记得两个人一次下水的时候,黄少天套着黄色小鸭子的游泳圈,自己套着蓝色小海豚的游泳圈。黄少天一下水就显得有点不安,小手一直紧紧的抓着喻文州。幼儿园的老师说过,男孩子要勇敢要坚强,长大以后才能好好保护重要的人,小小的喻文州还不明白什么是勇敢什么是坚强,也不知道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子。可那时的他,却突然明白,他应该好好抓着黄少天的手,让他不要害怕。

 

小学的时候也有过一次和同学一起去海边玩耍的经历。黄少天因为怕水,根本就没去过游泳池,更别说海边了,他不知道南方的孩子像他这样怕水的不多。他高高兴兴的左手抱着加大版的蓝色小海豚游泳圈,右手抱着加大版的小黄鸭游泳圈出现在海滩的时候,同学们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平时伶牙俐齿的一张小嘴,怎么都说不出原本想说的那句,我带了两个游泳圈你们谁还需要。喻文州记得那时候的黄少天看起来有点害羞有点无助,那时候的自己也跟着难过,他不想看到黄少天这么无助的样子,张牙舞爪才是黄少天应该有的样子。

 

G市地处东南沿海,年轻人们的集体活动选在海边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高中毕业旅行又去了一次海边。那时候大家都是小大人了,黄少天知道男孩子带着救生圈丢人,让人知道自己不敢下水更没面子。他装的没事人一样,紧紧的跟着喻文州。那段时间,黄少天正因为中二病晚期的各种症状整天找喻文州不痛快,饶是如此,黄少天潜意识里也知道,这世界上除了爸妈,自己能如同婴儿一般依赖和信任的就只有喻文州了。黄少天上一次这么乖巧听话还是幼儿园时候的事了,喻文州心里使坏故意往水深的地方去,黄少天不敢离了喻文州往回走也不想呼救,只好硬着头皮拽着他。喻文州心里明白他带着黄少天越走越远,除了想看看他这副明明怕得瑟瑟发抖还要故作镇定,却又不敢放开自己的可爱模样,最重要的是,他只想自己一个人看到这样的黄少天。

 

后来上了大学,游戏社团也有过一次暑假一起去海边玩的经历。黄少天改变了策略,他不再跟着喻文州故作镇定的下水,而是悄悄的爬到另一边的礁石上躲着。那时候晒太阳的,玩沙滩排球的,跑到海里浪的,活动很多,没人注意到黄少天不见了,况且只要看到喻文州在这,都以为黄少天就在周围。只有喻文州知道,那家伙要面子自己躲到一边去了,如果自己跟过去,他肯定会不高兴的赶走自己。喻文州在沙滩上晒着晒着就睡着了,等他醒来,大家已经开始张罗着回别墅准备烧烤。喻文州一看海水已经渐渐涨上来,心想糟糕,赶紧去找黄少天。喻文州找到他的时候,那块礁石已经被海水包围了,就剩黄少天落脚那块地方还没被水淹没。黄少天眼圈红红的,他见到喻文州就像见到自己的救世主。

 

黄少天说:“你总算来了。”

 

喻文州说:“别怕,有我在。”

 

从那时起,喻文州决定再也不让黄少天离开自己视线,就算他会闹别扭会推开自己,也要抱紧他。

 

 

喻文州想起从小到大一沾水就变得异常可爱的黄少天,心里小猫挠的一样痒痒的。他游到黄少天面前,说:“少天,要不要赌一把,你要是下来,我可以答应你一个条件。”

 

“你能答应我什么条件?限量版跑车?”

 

“可以啊。”

 

黄少天说:“这么容易,我还是想想别的吧。”

 

“先下来在想。”

 

黄少天心想,我哪有这么容易上当,到了水里还不是任你揉捏。不过,喻文州被水泡的略微有点发白的身体和运动过后有点泛红的双唇,怎么那么诱人啊。黄少天犹豫着走到池边,标准泳池,两米二的深度。黄少天有点犹豫。

 

“别怕,有我在。”

 

不管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黄少天骨子里就是个赌徒,他决定今天就赌一把。他干脆闭上眼,咬咬牙,噗通一声就往水里跳。

 

果然没有沉底就被喻文州抱住了,黄少天扑腾两下睁开眼,全然没有了刚才往水里跳的勇气,他挣扎两下,想去抓住池边。喻文州却抱住了他挣扎的双手,说:“别抓那边,有我在。”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往泳池中间滑,黄少天眼看着自己里岸边越来越远,只能紧紧的抓着喻文州不放。他想起自己小时候因为被同学嘲笑怕水再也不愿别人知道自己是个旱鸭子,大学和社团的人一起去海边玩那次,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礁石上,太阳晒得太舒服竟然就这么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周围都是水。那时候他知道喻文州一定会来找他的,可还是急红了眼,心想着这家伙怎么还不来。等到喻文州出现的时候,他觉得世界上有这么多人,幸好在自己身边的是喻文州。

 

“少天,想要我给你什么。”

 

黄少天回过神,心里盘算着,要是和喻文州说自己想在上面,他会不会直接赖账把自己就地正法。水里本来就不是自己主场,还是不要现在提要求。“那我可要好好想想,不能随便宜了你。你就等着被我压榨吧。”

 

喻文州笑说:“好,这个约定随时有效。”

 

黄少天觉得头发湿漉漉的喻文州笑起来真好看,尤其是现在,仿佛天地间只剩一个你只剩一个我。明明已经抱得很近,可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还想要更近。他慢慢的凑过去,吻上了喻文州的双唇。

 




明天15,逢3的倍数的队形没有乱,但明天这个文要停更一天,因为我要交作文。

之前高考盲狙,我说我是G省的,蓝雨也在G市,G省考啥我写啥,没错就是那个很主旋律的作文题。自己立的flag哭着我也要写完。


推荐文章
评论(1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