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19
KNT 2017-06-15

喻文州还没见过如此乖巧的黄少天。他乖乖的站着垂着小脑袋,任由自己给他吹头发。

 

“好了,吹干了,快去睡觉吧。”

 

黄少天死死的抓着喻文州的睡衣衣角,跟着他回卧室,坐在床边。

 

喻文州站在他面前,搂着他,哄小孩似得一下下摸着黄少天的脑袋。“相信我好不好,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黄少天说:“可是我爸妈从小就嫌弃我,说我这不如你那不如你的,弄得我……总觉得我这种坏孩子是不是不应该和你一起玩。”

 

“你怎么就是坏孩子了?”

 

“我怎么不是,我不好好学习,天天打游戏。反正我学习没你好,做事没你稳重,不管怎么努力我爸妈都是嫌弃我,各种说我,那我还不如干脆天天打游戏呢。”

 

喻文州听黄少天这么说,也难免有点心疼。其实叔叔阿姨哪里是真的嫌弃黄少天呢,明明是最疼他的,可正是因为只有这么一个独生子,才会希望他什么都好,百年之后才能放心。可黄少天就是黄少天,他不需要和任何人去比较。

 

黄少天搂着喻文州的腰,把脑袋埋在他肚子上,他不想让喻文州看到自己现在的表情,他的身子轻轻颤抖着,不知道是不是在哭,他细细碎碎的声音说着:“我是坏孩子,我不该跟你这种好孩子一起玩。我爸妈都说我干什么事都这么不着调,以后集团交到我手里肯定会被我败光,还不如在家吃闲饭,等着你给我年终分红。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不是不配在你身边,我是不是只配被你压在床上欺负。

 

喻文州,你不知道,我搬来和你一起住其实很高兴。我每次回家都会被爸妈念叨。游戏产业又不是房地产,他们不了解,但是每次都要问我你这个游戏弄得怎么样了,怎么一直在亏本,没见盈利。每次都要对我说,不行你就别瞎参合,赶紧叫喻文州回总公司,你也老实点。以前爸妈不让我在外面住,被念叨了我只能甩上门,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打游戏。可现在我会顶撞他们几句,直接跑出来。你知道吗,G市那么大,那么多人,我以前从来不敢摔门跑出来,是因为我怕我没有地方可以去,就算找个酒店住下,那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可是现在,我还可以来这里。不管怎么样,我还能待在你身边。你从来都不说我什么,我干什么你都那么支持我。可是我猜不透你,我不知道你会让我在这里住多久。”

 

“少天,相信我好不好。你是最好的,我永远都不会舍得离开你。”

 

黄少天抬头看看喻文州,又把头埋起来,支支吾吾的说:“可是就算是那些事,你也经常拿皮鞭打我,你肯定是觉得我这不好那不好的,还要拿着鞭子教,以后你要是遇到什么特别合你心意的,根本不用你费劲调教的,你会不会……”

 

“黄少天!不是你不好,是你太气人了。就像现在,我真想扒了你的裤子揍一顿。而且,你扪心自问,我真的有下过重手吗?”喻文州生起气来,捏着黄少天的脸颊,左晃晃右晃晃。

 

黄少天想了想,还真没有,与其说是疼,不如说是刺激。黄少天想通了,就推开喻文州,趟到床上,嘿嘿一乐,说:“既然你这么求我,小爷我就勉强相信你一下吧。”

 

喻文州哭笑不得,刚才明明还一脸脆弱惹人心疼,现在就变大爷了。喻文州绕到另一边床头贵,拿出一个东西,趁黄少天躺在床上闭着眼睛正惬意着享受当大爷的滋味时,戴在了黄少天的脖子上。

 

“什么东西?”黄少天抓着自己脖子,抓不下来,他起身跑到浴室去找镜子,“喻文州你个混蛋。”

 

黄少天气急败坏的爬回床上:“快给我摘下来,你怎么能给我带这种东西。我又不是……不是小狗……”

 

“不喜欢吗,这项圈上还写着我的名字呢。”

 

“混蛋!我就知道你不只买了一个皮鞭!”

 

“哈哈哈哈,就这两个。不过,你要是还有什么想玩的,我们一起上网看看买哪个啊。”

 

“闭嘴!闭嘴!”

 

喻文州把黄少天捞进怀里,说:“归属感,不喜欢吗?”

 

黄少天竟然用沉默抗议。

 

喻文州知道,这么多年的心结要解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他接着说:“把我当做你的主人,灵魂,身体,全都交给我,以后什么都不用想。好不好。”

 

黄少天虽然面子上觉得挂不住,不过这项圈上写着喻文州的名字,这么一想,好像也不讨厌,不如就相信他好了。黄少天点点头,说:“好吧,可是……白天的时候……”

 

“降温了,最近穿高领好不好?”

 

黄少天乖巧的点点头,又问:“你不会还要给我利什么规矩,不听话就要揍我吧。”

 

“规矩当然是要有的。”

 

黄少天一脸绝望:“我就知道!”

 

“人前不用叫我主人,怕你害羞。单独在一起的时候,随你叫不叫,反正事实不会因为称呼改变。饿了有主人投喂,不管是上面的小嘴还是下面的小嘴。”

 

“闭嘴!不许说!”

 

喻文州安抚两下,接着说:“要听主人的。想吃什么,想要什么,想玩什么,都要和主人说。”

 

“那我要说,现在不要听你说规矩,要睡觉呢。”

 

“来,我抱你睡。”喻文州张开怀抱。

 

黄少天很熟练的往喻文州怀里钻,他小心翼翼的摸了摸项圈上喻文州的名字,嗯,好像是有点安神的效果啊。那些年少时代就开始渐渐积累的情愫,还有这份背德的感情以及昏暗的未来,一直都剪不断理还乱的困扰着他。其实,黄少天无非就是想给自己一个可以一直在喻文州身边的合法理由。可黄少天理不清想不通,所以一直在喻文州身边,一边享受,一边拖延。

 

现在好了,什么都不用想了,因为喻文州直接给了他一个简单粗暴的理由,做喻文州的黄少天。什么都不用想,只是简简单单的做喻文州的黄少天,真好。

 

“喂,你睡着了吗。”黄少天挠挠喻文州胸口。

 

“想说就说。”

 

“以后如果伯父伯母还有我爸妈知道了怎么办?”

 

“大不了私奔。”

 

“你居然有这种打算!我就知道你就会在长辈面前装乖。哼。”黄少天仿佛又想起了这十几年的血海深仇。黄少天又说:“可是他们会催你结婚……”

 

“放心,非你不娶。”

 

“谁要嫁你了!”

 

黄少天还是睡不着,他在黑暗中眨巴眨巴眼睛,摸摸喻文州给自己带着项圈,又开口了:“可是……这个……那个……”

 

“放心,项圈只给你一个。别人没份。”

 

“闭嘴,没人在意这玩意!”

 

黄少天这下终于气呼呼的睡着了。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