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20
KNT 2017-06-16

这一觉黄少天睡得特别安稳,他醒来之后先是摸了摸脖子,嗯,原来喻文州真的是个大魔王,居然想出这种法子,然后抬眼就看见大魔王正睁着眼睛看着他。

 

“靠!你醒这么早。”

 

喻文州笑说:“嗯,看看你这次会不会翻脸不认账。”

 

“谁翻脸不认账了!快点起床给我做早餐去。我要去公司,还有三个星期就要第一次内测了。”

 

吃完早餐,黄少天站在门口穿衣镜前面晃了好久,也不肯出门。喻文州拿着一条围巾过来,结结实实的给黄少天围上,“寒流来了,多穿点。”

 

“文州……要是被人发现怎么办?别人就会觉得,原来喻文州是这种人。”

 

“你到底在怕什么。”

 

“你真的不怕被父母们知道吗?”

 

“迟早会让他们知道的啊。”

 

“靠,你这家伙真的这么大胆。可是……”

 

喻文州干脆把黄少天压在镜子上,掰着他的脸正视自己,“不要去想其他事情,只想着我好不好。”

 

黄少天在大魔王的威慑下,很快投降,“好,我只想着你。哦对了,昨天我一句话都没说就这样直接下线,今晚和叶修他们打三对三,他肯定要嘲笑我的,怎么办。”

 

“宝贝,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呢,今晚,你,要带我升级。”

 

 

网络游戏再怎么出的有心意,也离不开一个套路,升级打怪。黄少天操作着自己的人物一个个的戳着怪,心想,怎么还是觉得什么地方不太对呢,公司里喻文州是一把手,床上喻文州是大魔王,游戏里自己还要打怪带喻文州升级。

 

“少天,别发呆,那个怪快把我打死了。”

 

“来了来了。”黄少天心想完了,刚才差点脱口而出,臣护驾来迟,罪该万死。甩甩脑袋,最近根本没看什么狗血清宫剧啊,哪来的皇上啊混蛋。

 

电脑里传来叶修的声音:“不是吧你,今天不来打竞技场,蹲在这当苦力带人升级呢?这是谁啊。”

 

黄少天转了转视角,看见叶修和苏沐秋的号站在自己面前。

 

喻文州先过来打招呼:“两位前辈好,我也来玩玩。”

 

“喻文州?你也亲自来做间谍啊?”

 

“知己知彼嘛。”

 

黄少天说:“你们两个去玩二对二吧,我忙着呢。”

 

叶修说:“喻文州你太给荣耀大学游戏社团丢脸了吧,你升级还用人带啊。”

 

喻文州说:“不丢脸,毕竟我是全社第一手残嘛。”

 

叶修说:“我靠,行,你有理。还有少天啊,你昨天怎么回事,副本打到后面心不在焉的,一句话都不说就下线。”

 

一想到昨晚的疯狂举动,连黄少天都不敢说话,他看向旁边的喻文州,表情有点嗔怒又有点无辜。喻文州赶紧替黄少天解围说:“昨晚家里有事就直接下了。没打招呼不好意思啊。”

 

“行吧,黄少天的事你来道歉,教不严夫之过?走吧,沐秋,我们别在这看他们秀恩爱了。”

 

“靠!谁秀恩爱呢!明明是你俩秀恩爱。”黄少天噼里啪啦把手上小怪当叶修戳。

 

玩了一晚上游戏,快睡觉的时候,喻文州把黄少天脖子上的项圈摘下来。黄少天说:“干嘛,你终于发现自己很变态了,下定决心改邪归正了?”

 

“怕你带着不舒服,给你换个项链。”说着就给黄少天戴上。

 

黄少天跑去照镜子看了看上面ywz三个字母,回来对着喻文州吐槽说:“大魔王就是大魔王,死性不改。”

 

“这个比较好藏在衣服里啊,而且,你不会忘了吧。这周日我爸生日,你肯定是要去的。”

 

“什么!我居然把这事给忘了。完了完了,又要被我爸妈念叨了。”

 

 

黄少天被自己老妈逼着穿了一身白西装,特别符合少女们梦幻中的白马王子形象。他下车之后一脸生无可恋的抱着寿礼,跟在自己爸妈身后。

 

喻文州一家出门迎接。喻父说:“哎哟,老黄过来了。咱们两家都是自己人,你还带什么东西啊。”

 

“礼数不能废,聊表心意。”黄爸爸和喻父寒暄几句,转头就开始夸喻文州,“文州这孩子好啊,要不是有文州啊,我儿子弄得这个游戏公司还不知道成什么样子呢。”

 

喻父说:“别这么说孩子,这项目还是少天看上的呢。”

 

喻文州也趁机插嘴为黄少天说话:“是啊叔叔,游戏这种轻资产发展空间很大的,还是少天眼光好。”

 

黄妈妈说:“诶呀,文州就别谦虚了。你看人家穿黑西装,成熟稳重多有气质。你看你,还跟个小孩子似得。”

 

黄少天抱着这么沉的檀香木雕手都要酸了,还要招自己老妈数落,但是长辈面前还是不敢造次,只能心里默默吐槽,不是你非要让我这么穿的吗。然后,还不忘用眼刀刮两眼喻文州。

 

喻文州赶紧给黄少天解围,说:“叔叔阿姨快里面坐吧。”

 

喻父大寿,请了几个亲朋好友来家里开酒会。黄家和喻家是世交的关系,来的早。进屋之后,喻父黄父进书房谈事情,两位妈妈也开始了家长里短,黄少天接收到喻文州的眼神,也跟着他上楼,进了他的房间。

 

“好久没来你房间玩了。”

 

“是啊,前几年不知道为啥,你总是一来就闹别扭。”

 

“还敢说不知道为啥,刚才的那架势你没看到?每次都是这样,你就是天上掉下来的神仙,我就是个千古罪人,干什么都错。”黄少天觉得自己果然长大了,都不会像以前那样迁怒喻文州了,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房间里东翻西倒的,拉出一个大箱子,“我靠,不是吧你,喻文州,小时候玩的玩具你都留着啊。”

 

“看清楚,留着的都是你喜欢玩的。可是后来你都不来玩了。”

 

“这都是我喜欢玩的?我都不记得了。”黄少天随手拿出一个,尝试寻回远古的记忆。

 

“小时候的事,你一点都不记得了?”

 

黄少天努力的想了想,说:“我记得一点点,好像幼儿园的时候,你干什么都慢吞吞的,大家叫你吊车尾,都不和你玩,该不会那时候只有我和你玩吧。”

 

喻文州没好气的说:“是你叫我吊车尾,害得大家一起笑我,不和我玩,结果你自己没事人一样跑来和我玩。”

 

“啊?我小时这么坏?”

 

“嗯,特别坏。”

 

黄少天凑过来,搂着喻文州撒娇说:“主人,你不会还在生小时候的气吧。”

 

喻文州又被他这贼样逗乐,说:“怎么会,就是想起小时候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黄少天点头说:“我记得,上学的时候,我跟你说我饿了,你就把你书包里全部零食都拿出来任我挑。我来你家玩,我说我要玩玩具,你就会把你所有的玩具都摆在我面前,让我玩。原来,你一直都对我这么毫无保留。”

 

“从来都是毫无保留的。”

 

“可是……那些事的时候……”

 

“这些事更毫无保留了,哪次没把你喂饱吗?”喻文州一副自我检讨的样子。

 

“混蛋,谁说这个了!我是说……我是说……你为什么都不亲我?”

 

“你还敢说。”喻文州上手捏着黄少天的脸颊。

 

但脸颊被捏也不能阻止黄少天说话:“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你喝醉的时候,还有……你睡着的时候。”

 

“靠,你这时候亲,谁知道啊,快放开我。”

 

“不放,因为生气,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为了不让你得寸进尺,以后也不在你清醒的时候亲你了。”

 

黄少天抗议说:“不行,难怪我总觉得每次都差点什么呢!总觉得不对味!你记不记得泳池打赌那会。”

 

“嗯,想要什么你说吧。”

 

“以后你不准只干不亲。”

 

喻文州噗嗤乐了:“好,满足你。”

 

 


推荐文章
评论(3)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