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01
KNT 2017-05-27

蓝雨集团的妹子们最近都很兴奋,传闻集团的两个少爷要来了。

说起这蓝雨集团,形式比较特殊,最大的两个股东喻家和黄家各自持股35%,两家联合构成对集团的绝对控股。如今集团内部已经决定要进军娱乐业游戏业等等轻资产行业,喻少和黄少似乎都很感兴趣, 据说他们马上就要来公司报道了。

传说中两个少东家都是年轻俊美,难免惹得小姑娘们遐想翩翩。集团CEO魏琛觉得很满意,最近公司的小姑娘们各个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养眼程度直线上升。不过魏琛也感到深深的忧虑,只怕妹子们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影响工作热情就不好了。

黄少天就是在这样万众期待中登场了,这一次他可是自信满满。

喻家和黄家原本就是世交,黄少天从小就认识喻文州,从小就听着自己爸妈说看看人家的儿子成绩好教养好,看看人家这谈吐这气质,你再看看你。黄少天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我怎么了,我比他帅!不说别的就说这游戏,就他那性子能打赢我吗!要进军游戏产业,我黄少天终于能压你一头了。

“少天好像心情不错嘛。”

黄少天从电梯门模糊的倒影里看到了喻文州,哼,电梯相逢勇者胜,我才不怕:“那当然了,学习不如你,游戏也打不过你吗?不过这次要投资的这款叫做荣耀的游戏还真不错,以后项目成型了,我们也拿个内测号PK一把呀。”一定把你打得满地求饶,报这二十多年的仇!

“我也很期待。”

会议室里除了魏琛,还有几个年轻人。魏琛见人到齐,先是介绍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又指着年轻人中得一个介绍说:“这是方世镜,这个游戏的策划,这几位是他的团队。”

魏琛清了清嗓子,说:“董事会已经决定以投资游戏的方式在游戏行业试试水,具体事宜由喻文州和黄少天全权负责。剩下的我就不管了,你们自己商量吧。”

蓝雨集团CEO说完就走,才刚出门,就传来声音:“憋死老夫了,董事会怎么能做出会议室不准吸烟这么不人道的规定。”

黄少天咳咳两声,赶紧拉回众人的注意力,以捍卫蓝雨集团的形象。

“你们的游戏策划我看了,现在是做到20级了吧?至少前面的部分我觉得很吸引我这种游戏资深玩家。不过要公测至少要做到50级,否则难以留住玩家。另外,我希望我们的游戏能够尽可能的让游戏玩家有代入感。”

黄少天侃侃而谈,他时不时瞄了瞄喻文州,怎样,厉害吧,游戏可是我的领域。

喻文州点头称是:“游戏方面少天的意见都很中肯,不过我现在想了解一下,你们为什么会来蓝雨集团寻求投资?”

黄少天翻了个大白眼,当然是因为我们蓝雨集团有钱啊。

方世镜回答道:“确实,现在国内做游戏最厉害的,要数兴欣和义斩。我们首先来找蓝雨当然是因为G市的蓝雨集团离我们最近,但更重要的是蓝雨集团既然打算进军互联网游戏行业,以蓝雨的财力一定会倾尽全力去打造我们的游戏。而兴欣和义斩这样的公司,旗下游戏产品这么多,正在开发的也这么多,真真正正能投入到我们这款新游戏的,又有多少呢。”

喻文州点头:“看来你们已经考虑的很清楚了。”

“那是当然。喻少比谁都清楚,相互信任是我们合作的基础。”

喻文州有备而来,拿出了几分文书。黄少天扫了一眼,都是些股权分配协议,一致行动书还有什么期权协议之类。黄少天小脸皱了皱,要是让我家老爷子看到又要夸奖一番那家伙再贬损一番自己了。不服!

喻文州接着说:“游戏公司先以股份责任公司进行工商注册,你们五位主创人员以技术入股的形式分配股份,蓝雨集团资金入股。另外,我打算找兴欣合作。”

黄少天反对道:“喻文州,刚才人家还说了没打算找兴欣或者义斩来开发这个游戏项目的。你又要去抱什么兴欣的大腿啊。”

喻文州说:“兴欣毕竟是互联网巨头,一个成功的游戏不只是制作方面,运营以及宣传等等都很重要,这些平台兴欣这种互联网巨头都打理的通畅。我们蓝雨集团地产起家,各个分公司都以实业为主,一时间要去打通这些关窍付出的成本是很高的。尤其是要站在兴欣的竞争对手的立场上。如果兴欣同时入股,他不但不会打压,还能提供更多的平台帮助。叶修这么精明,对他来说这就是手底下多了一个游戏,而且资金注入和风险基本上都有蓝雨承担了 ,做成了他反而能分红。交叉控股,他会同意的。”

“可是,这样一来,我们蓝雨和各位主创的股权分配呢?”

喻文州又拿出另一份文书说:“我打算让五位主创共同持股25%,兴欣持股10-15%,我们蓝雨比兴欣多持十个百分点,剩下的部分作为预留股份,作为前期员工的期权以及准备以后上市。”

“上市?”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想的确实比自己长远,他现在只想着怎么把这个游戏做的更吸引玩家呢。

“少天,集团底下已经有多少个上市公司了,我们两个第一次负责的项目,最后不上市,你面子上过得去吗?”

“可是,这样你是打算让蓝雨最多持股35%?太少了吧。”

“如果公司不成功,占99%的股份都没有一点用,相反,如果公司成功,哪怕5%的股份分红也是巨大的。你想想我们蓝雨集团,除了你们黄家和我们喻家的股份,其他几个大股东所占股份大多只有5-6%,但他们每年股权的分红有多少,你应该清楚。况且,和互联网公司合作能降低我们的成本,交叉控股,双方共赢,这是最好的合作方式。”

喻文州这家伙,别看平时一副好说话的样子,他要是不想让人反对,那张嘴可真是说的头头是道,催眠一般的让你不服都不行。黄少天很想不服,却也不得不服。“那你是打定主意要和兴欣合作了?”

“义斩和兴欣都可以接触一下。不过义斩本身在游戏上的付出就很大,而兴欣原本就是是互联网公司,他们一直想在游戏上分一杯羹。只是他们之前几个项目都不怎么成功。而且,你和兴欣和叶修不是挺熟的吗?”

黄少天小松鼠脑袋转的倒是快,这不还是少不了我吗!没有我果然不行!

“少天,和兴欣谈合作的事就交给你了。”

“没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