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喻黄】两小难猜 05
KNT 2017-05-30

黄少天推着苏沐秋进蓝雨集团大厦已经是三天后了。其实喻文州回G市之后,就吩咐蓝雨的后勤安排好苏沐秋的住处等等,就算没有叶修这层关系,蓝雨对这种人才还是很重视的。黄少天原本没有必要全程陪同苏沐秋,他只是有点怕单独见到喻文州。


荣耀游戏公司已经注册成立,这几天方世镜,郑轩,宋晓,李远和徐景熙五个主创策划都在蓝雨集团大厦的一个空闲的办公室里办公,喻文州还是打算另选公司场址,他选中了G市CBD地带一栋入驻了很多互联网公司的写字楼中的一层,只等办公设备配齐就能搬过去了。IT,设计,行政,人事主要的工作人员的招聘也已经开始,黄少天赖在H市不回来的几天,喻文州其实忙的脚不着地。


等到黄少天推着苏沐秋到会议室,进行新公司主创人员的第一次会议时,他才发现,原来他把开一个游戏公司想的太简单了。公司要运营下去,决不是只把游戏做好就可以的。黄少天有点点愧疚,其实他不该赌气,这些事原本应该是他和喻文州一起做的,更让他愧疚的是他现在自己也想不起来为啥要赌气了。


喻文州礼貌的和他打招呼叫他黄少时,黄少天内心的不爽简直到了顶点。可是他能怎样,难道去求喻文州叫他少天嘛!


公司的具体事宜已经基本安排妥当,目前方世镜带的团队主管策划部,苏沐秋带着IT们主管研发部,黄少天被任命为游戏测评顾问。


开完会黄少天就去找喻文州,“游戏测评顾问是什么意思?不就是负责玩游戏吗?”


“我们不先自己测试一下玩家体验就拿去公测吗?”


“你故意的,我爸妈知道之后肯定会说,搞什么游戏公司,就知道你只能玩玩游戏。他们肯定还会说,你看看人家喻文州,没有他你这游戏公司开的起来吗?”


“唉。”除了叹气喻文州还能说什么呢,喻文州揉揉太阳穴,“别钻牛角尖,这是最适合你的工作。”


“反正你和我爸妈一样,觉得我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黄少天觉得有点委屈,喜欢打游戏就该被一直数落吗,谁还没有个爱好,只不过自己喜欢的就是游戏而已。


“我没有觉得你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我觉得你打游戏打的特别好。苏沐秋因为车祸很多年都没有玩过市面上最新的游戏了,方世镜郑轩他们本来就是游戏的策划,很难突破思维定式测评自己的游戏的。只有你,了解游戏,了解玩家感受。你以后要带队的测评部,是我们的游戏投放市场前的最后一道关卡。这很重要。”


黄少天知道他说的都对,但心里就是别扭,不肯点头。


喻文州叹气,轻唤一声:“少天…”


“好吧,看在你主动服软的份上。”


“……”就知道这家伙最会顺杆爬,真不该脱口而出习惯性叫他少天。


但黄少天心里是不会承认,那一大段解都不及他叫自己一声少天让自已心里舒坦。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说:“科隆游戏展的票我给你订好了,你去看看吧。”


“科隆游戏展?那个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的?!”


“不然还有哪个?纽约和日本的时间还早,科隆这个展是最偏技术向的,而且有很多未公测游戏的试玩。”


黄少天知道,科隆展的票要提前很早订的,喻文州肯定不是在蓝雨打算进军游戏产业之后才订的。黄少天偷瞄了一眼喻文州,说:“你也去吗?”


“是订了两个人的票,机票和酒店也订了,不过……我也可以不去。”


“去…去吧。不是都订了吗。”


“好,少天说去就去。”


黄少天心里突然快活起来,乐呵呵的走了。



这趟航班可憋坏了黄少天。喻文州一上飞机就挂上免打扰的牌子,拉下眼罩睡了一路,黄少天想说话也找不到人。起飞不久机仓里也拉了灯,黄少天在黑暗中瞪着身边的喻文州,一肚子话变成了一肚子气。


科隆游戏展为期一个星期,按照惯例,最后两天有大型的新游戏发布会,这两天的票是最难抢的。前五天没有大型活动,但各大公司的展台都有未公测的新游戏试玩,粉丝玩家人数众多,展台再大机子再多,一个人一天也就能排两三个试试。游戏展还另开一个小展厅,有几场最新技术的交流会。喻文州盯紧着这几场交流会的时间,黄少天紧盯着各大展台的新游戏。


黄少天看着等在展会门口的拿着可折叠小板凳的欧洲宅男们,说:“听说隔壁市杜塞尔多夫还在游展期间加开来往的火车。”


“因为科隆的房间早就被定完了。”


“那……你是什么时候订的?”黄少天问。


“大学毕业的时候,你不是说,以后终于有时间去国外的游戏展了。”


黄少天摸摸鼻子,转移话题说:“诶,我以为欧洲哥们儿都是又高又帅身材又好的,这么一看也不是啊。”


“因为平时宅男都不出门啊。不过,少天居然开始关心男人了?”


男人到是不关心,就是那天之后总想起你的身体。但黄少天能这样说嘛!不能。黄少天说:“那边谁家的展台弄的跟网吧似的。”


“端游的展台,以后我们的也会是这样。”


“我们?我们的荣耀?你已经想这么远了?”


“难道你不想让我们的荣耀成为风靡全球的游戏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他的这份自信真是让自己心情复杂,喻文州的自信离不开从小到大长辈的赞赏,这些赞赏往往都伴随着对黄少天的数落,可即使如此,黄少天也不得不承认喻文州这种自信满满的样子耀眼极了,让人不自觉地就会相信,他说的都会成真。黄少天说:“当然。”


“欧美玩家的习惯和我们不一样,这个游戏展是个了解市场的好机会,这里参展的可都是世界最顶级的游戏公司。”


黄少天点头:“我明白,我会好好的去了解市场的。”


“那我们分头行动,中午饿了给我电话或者发消息。”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淹没在人群中,突然有种冲动,想现在就给他发消息。喻文州那么早就定好票,其实他原本只是想带自己来游戏展好好玩玩的吧,只是现在刚好多了一层工作的关系。他把行程安排的很好,住的吃的,看的出是花了心思查了早早就预定了的。


如果是女孩子,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心里肯定很幸福。可是黄少天又不是女孩子,他甚至分不清自己对喻文州那份复杂的感情究竟是什么。


黄少天觉得思考真是个麻烦事,能直接行动的还是省去思考比较方便!他拿出手机,到不是要给喻文州发消息,他想查查科隆除了游戏,还有没有什么能让喻文州比较感兴趣的东西。


路德维希博物馆,收藏了很多毕加索的作品,嗯……抽象派啊,我小时候也很会画。黄少天默默吐槽,滑动了手机。瓦尔拉夫……里查兹……博物馆,嗯,印象派啊,还有很多幅莫奈的作品。虽然不太懂,但好像挺适合喻文州的样子。管他适合不适合呢,肯陪他去就算本少爷回礼了。啊,下一个,下一个就轮到本少爷试玩了。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