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要想夏天过得去,就得春天减肥努点力啊!
花火的哀伤 2017-03-20

       一到三月,尤其是晚上,学校运动的操场上,到处是跑步的妹子,顿时感觉绿油油的操场呗一片肉海吞没,妹子们为了减肥可真是拼了,也对啊,思来想去,也就是跑步是最经济实惠的减肥方法了。那么我想问一下跑过步的妹子们一句话,“瘦了吗?”,运动减肥适合你吗?跑步减肥也很讲究的好不好,快来看看我说得对不对啊。

那跑步怎么个讲究法呢?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适合跑步呢?

跑步减肥第一点:认清自己的身体状况

第一,心脏。如果你的心肺系统能力不足或者有心脏病的话,可以做一些短距离的跑步项目,但是不建议去跑长跑,尤其是马拉松这种极限运动。

第二,关节。比如膝关节或者踝关节有一定的问题,在日常锻炼中,一定要考虑自己平时的承受能力,不要过度自信,以免加重病情。

第三,平时运动量。尤其是基本不运动的人或者说运动基础很差的人,要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锻炼,不要一下子就强迫自己跑长跑或马拉松这种极限运动。

跑步减肥第二点:认清自己的体重状况

         其实好多人开始跑步,都是为了减肥瘦身,想让自己变苗条一点儿。尤其是体重基数儿比较大的朋友,可以先从走开始。因为大体重情况下跑步,会给膝关节带来超常的压力。因为咱们跑步的时候,主要承担身体压力的是髋关节、膝关节、踝关节这3个地方,其中膝关节承受的压力,是你平时站立或行走时的4-10倍。

对于0基础的人,建议从快走开始,然后慢慢过渡到“走跑结合”,等身体适应这样的节奏了,腿部肌群和膝关节逐步强大起来后,再开始慢跑,这样的起步儿方式最安全。

跑步减肥第三点:你有辅助减肥的“神器”吗?

跑步完后,大多数人出了一身汗,气喘吁吁的洗个澡,累死了倒头就睡。我的乖乖啊,你这叫减肥吗?你直接去工地板砖不就行了,也照样累。减肥要讲究科学方法,跑完步脂肪仍然在持续燃烧,你要做的就是进行按摩梳理,可以使用一款叫做塑魅婷的瘦身纤体霜,在你运动过后帮助你加速保持脂肪燃烧,配合使用科学的按摩手法,轻轻松松帮助你减去多余的赘肉。

可能有人会问了,这个塑魅婷效果真的这么好,那么还跑步干啥,那我想说世界上没有白来的午餐,塑魅婷团队一直提倡减肥健康纤体理念,即合理有规律的运动,健康均衡的饮食,以及专业有效的纤体产品相辅相成,组成一个全面的科学瘦身系统。

塑魅婷始终坚持“科学减肥,健康瘦身”的理念,经过三年严格实验,通过国家权威部门的严格检验,证明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规定产品安全有效。在数万名用户调研中证实:塑魅婷能有效改善顽固性肥胖效果真实可信,塑魅婷在瘦身的同时还能重塑肌肤弹性,紧实肌肤,赋予肌肤更好的润泽,是一款真正健康安全的瘦身产品。

如果想要变得更加自信,找回因肥胖流逝的美丽,快点跑起来吧,要想夏天过得去,就得春天减肥努点力啊!“神器”辅助,你还能胖起来吗?详情请点击要想夏天过得去,就得春天减肥努点力啊!快快打电话咨询购买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