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MP的“黄金时代” 中国独角兽们掀起史无前例上市潮
荣誉云商 2018-07-23

第一弹:MMP的“黄金时代”  新边界、新电商以及新消费

今年夏天,随着MMP(小米、美团、拼多多)纷纷递交招股书,中国独角兽们掀起了史无前例的上市潮。“Copy to China”如今已升级为“Copy From China”,中国互联网企业已逐步成为被学习者,正如美国《连线》编辑Greg Willian在封面导语中惊叹,“中国的科技革命才刚刚开始,从模仿到创新,中国科技企业正以领路人的姿态在创新前行。”

第二弹:极链科技Video++获评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年度最具广告投放价值平台”

7月13日,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在上海举行。大会以“新时代·商业变革”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新零售、新消费、新营销等新经济领域前沿话题,并揭晓了“2018中国金指尖奖”。最终,来自极链科技Video++的ASMP-AI情景营销平台(AI Scene Marketing Platform)荣获“2018中国金指尖奖-年度最具广告投放价值平台”奖。

第三弹:天猫超级粉丝日  一场玩转品牌和粉丝互动的营销盛宴

近日,天猫联合沙宣,给粉丝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时尚潮流体验。品牌超粉日当天,高圆圆、章子怡的造型师亲临现场,为幸运粉丝打造造型,让粉丝变身时尚达人,针对粉丝个人发型问题,逐一解决,让粉丝感受到明星般的待遇,现场还有无人派样机,各种新鲜的体验将活动推向高潮。

第四弹:山水文园集团与美国RCI携手打造“共享度假

2018年7月21日,全球最大的度假交换公司美国RCI与拥有丰富文旅行业经验的山水文园集团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新经济时代中的旅业典范——“共享度假”。据了解,山水主题小镇是由山水文园集团经过多年潜心调研,以平台思维模式,集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的特色小镇产品系列。以“无边界”理念为设计纲领,整合各个领域顶级IP,创新构建游乐、滨海度假、商业、健康养生、文化艺术等多元业态体系,旨在引领欢乐、科技、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第五弹:跨越绿水青山,横贯东西南北 新消费时代下汉庭华住会双高铁起程

2018年7月17日,开往重庆的D2212次列车缓缓驶离上海虹桥站,这标志着“汉庭”品牌高铁专列正式首发。跨过青山绿水,“汉庭号”将会把“爱干净,住汉庭”的口号传达给更多人,汉庭也将用这句口号鞭策自己,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干净、舒适、场景化的住宿环境而竭尽全力。华住会也将以大数据作为桥梁,更好地了解会员喜好、定制会员服务。

第六弹:“新消费”品牌升级,新日以品质全面阐释有品生活

2018年7月,新日推出“锂电风暴”策略,研发车身仅1.5米卡布奇系列锂电电动车。充分发挥锂电独有优势,以重量更轻、体积更小、电容量更大、使用寿命更长的锂电池代替铅酸电池,解决了原铅酸电池电动车体型偏大,电池过大过重,续航能力欠缺、频繁更换电池等问题,并添加更时尚的造型和更安全舒适的便捷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短途出行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