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扁平化管理,高效运营
集美国际 2019-09-02

减少管理层次,增加管理幅度,取消复杂的自上而下的网状结构,运用扁平化的管理模式,组织结构小型化,实现企业自动化运行。

 

企业核心竞争转向了拥有庞大规模的与企业统一价值观的消费者。产品管理也从产品开发需求到达了用户定制。客户需求进入了客户价值导向。市场需求决定产品的定位。企业管理的重要要素是 “人”。

 


很多企业正承受着组织架构不合理所带来的损失与困惑。组织内部信息传导效率降低、失真严重;企业做出的决策低效甚至错误;组织部门设置臃肿;部门间责任划分不清,导致工作中互相推诿、互相掣肘;企业内耗严重,等等。要清除这些企业病,只有通过组织架构变革来实现。

 

心Spa运营执行班中,详细讲解了“组织结构-扁平化管理”,能让重要的消息快速传递,当组织结构某处出现问题,无需等待层级汇报上来、决策者能在第一时间“看到”问题所在,并及时降低问题放大的风险。

通过心Spa运营执行班,搭建组织系统和标准,提升效能;有系统的做员工训练,有机制进行配套,实现员工自动化;管理层由救火模式,变成系统化运作模式。

 

在设计企业组织架构图的过程,有几个事项需要特别注意:

1、明确各岗位的分工与职责,减少重复的工作职能,也要避免缺失的工作部分。

2、要尽可能降低现有部门负责人的利益问题。

3、找出影响公司运转效率的因素,做重点的优化调整。

4、要结合人力成本思考问题,为企业争取大利益。

在组织结构中也不是一味而就的追求扁平化,每家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都因人而已,时刻变化,心Spa赋能组织,实现企业自动化运营体系,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