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组建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
集美国际 2019-09-03

人才战略—企业战略致胜的关键,抓住选、用、育、留四个人才建设环节,建立可持续的人才培养体系

解决人才动力最大化的问题。

 

在企业运营的过程中,是否思考过人力资源管理的问题,如何通过人才去驱动企业战略的实现、业务的增长?如何激发人的内在活力以及价值创造的潜力?尤其是,在数字化、智能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人是企业战略的核心要素,需要长期投入、价值导向。

这也意味着思考人力资源的问题需要站在经营和战略角度去,而不是仅从人力资源专业的角度;这也就意味着人力资源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是CEO、各级管理者,不是人力资源部。

 

 

战略决定人才,人才实现战略。

心SPA通过顶层设计,教育系统框架研发,搭建门店教育系统,全面实现企业自动化运作。设计岗位职责,清晰员工能级,最大化运用;内外部调研,提高人均产值,提升客户满意度;完善教育训练体系提高教学效率,实际落地;通过人员盘点,建设人才梯队;设计训练模式,解决人才动力最大化问题。

 


建立门店教育体系。

重新定义人才培育,建立人才生产流水线,建立门店教育体系,批量制造标准人才,让企业人才源源不断,实现人才动力最大化,提高企业人均产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