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温暖
yushuliu 2018-11-24

奥利维亚·福克斯·卡巴恩所写的《魅力》一书中后很多有意思的小练习,其中有一条是观察眼部周围肌肉的变化,要求我们想一个温暖的瞬间。我仔细而快速的在头脑中搜索,却发现记忆中没有哪一个突出的闪光点能温暖着我。

回到家中,发现又有争吵,有火药味。我并没有说我再也受不了这种环境了,我习惯了,适应了,看开了,但是我不能保证我的心在这样的情况下就能像平静的湖面一样波澜不惊。

如果说,让我回忆一个温暖的瞬间。是高三的清晨,虽然在地铁站里完全感受不到冬日里早晨的迷雾,但那确实是个难忘的清晨,可能有些没睡醒在营口道碰见姜,他说怎么看你心情不是很好。我说,没有啊。他把我拉过去礼貌性的拥抱3秒,也许那一刻有一点温暖,但可能更多的是被自己喜欢的人拥抱一下的喜悦。因为那样的拥抱可能此生只有一次,明年,送他离开的时候我也会抱抱他,但感觉应该完全不同了吧。

时间马不停蹄,离开天津的时候好像只有123和9号线,还有滨海线吧。现在都一直开通到10号线了。密密麻麻的地铁线路图看起来和北京更相似了。

认识了图图,他的拥抱是完全不同的,更多的是情侣之前的亲密,他会紧紧的抱着你,会抚摸你的背。而姜会拍拍你,告诉你:诶呀,没事啦,开心点。是兄弟的安慰。

挺庆幸认识图图的,希望他在我身边的日子能教会我如何关心别人、爱别人。如何适当的跟身边的人示弱,让他们觉得自己对于我来说是被我需要的。因为,我猜想,我身边的所有人,除了妈妈之外,大约都会觉得我不需要他们。强大到孤独,寂寞一人享。

我会为了考研全力以赴,妈妈昨天跟我说,我赶上了时代的好时候。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好好努力,也要好好享受生活。是的,我心里也很赞同,我知道这些都是我该做的。期待更好的未来,期待未来我身边美好的你们。相信用不了几年,等我再次做那个感受温暖的练习的时候,大脑是有很多检索结果的。感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