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格绿丝,您值得信赖的专业除甲醛公司!
eqiseocn 2019-12-27

很多人在装修完新房子后,都会先把新房子“放一放味”,然后才入住。但放完味道后就真的能安心入住了吗?


当然不是!之前微博有一条令人匪夷所思的热搜,镇江5岁的女童突患白血病,经江苏省某专业检测中心对她家的空气进行检测,结果显示这个装修了 7 年多的房子,甲醛依然超标。


检测结果0.117mg/m³超过了国家标准0.10mg/m³。细思极恐!装修7年后,装修后的甲醛仍然杀了一个孩子。


女童的爷爷说:“2011年装修的房子,放了一年的味才住进去,没想到儿媳怀的头胎就畸形流产;二胎的孙女也患上了白血病。”


多少新婚夫妻在装修好的房子,满心欢喜期待着新生命,又有多少家长悔恨自己当初的“毒装修”?即便你的身体再健康,面对甲醛超标,也只能修练“龟息大法”自保。

但是在与甲醛的对抗赛中,儿童才是受害十分严重的,因为甲醛的密度比空气要大很多,基本沉在1米内的高度,这正好是儿童的呼吸带;加上儿童房间空间小,家具多,甲醛释放后浓度也会更高;而儿童抵抗力弱,对其健康危害非常的大。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如今人们逐渐对甲醛问题重视起来,也更加愿意聘请专业的除甲醛公司来为新家除醛,但是有商机的地方就必然存在一些不良商家。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不良商家分为两种,一种是利用消费者的不专业,采用低廉有毒的遮盖剂进行治理,当时检测效果达标,一段时间后物体表面的遮盖膜被氧化掉,甲醛会再次释放出来。还有一种干脆采用三无产品,随便喷喷涂涂,结果只能让消费者心里上得到慰藉,实则不仅没有消除甲醛,反而会引起其他化学污染。


但是除甲醛从来都不是儿戏,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也不可能拿着家人的生命安全开玩笑,因此在为新家除甲醛时,选择一家正规、有效的除甲醛公司是势在必行的事情,而格绿丝就是您值得信赖的除甲醛公司!

格绿丝除甲醛,一次治理长久达标


格绿丝公司突破传统思路,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出以纳米级二氧化钛为代表的具有催化功能的光半导体材料--光化媒。除甲醛一次治理长期达标,治理后上门复检一次,出具第三方CMA检测机构检测报告,与初检对比数据,治理效果看得见,让您真正的放心、安心。   

格绿丝光化媒,让您不再担心甲醛、细菌、病毒问题!


目前市面上用的比较多的产品就是光触媒,但是光触媒产品拥有很大的缺点,它需要在太阳光紫外线的照射下才能产生作用,这样对于房子的阴面或是没有紫外线光照射的房间来说仍然存在很大的漏洞。但是格绿丝光化媒却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不仅能够通过室内自然光(照明灯、LED灯均可)就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并且还拥有很强的吸附力和负载力,能够长久的吸附在家具、地板等表面,即使10年后甲醛挥发出来,也能够立即分解,真正做到永绝后患!


同时格绿丝光化媒产品在光催化反应中,相当于 15000 度高温的能量,能够轻而易举的将细菌、病毒等全部消杀,让您及您的家人远离细菌、病毒的干扰。


格绿丝作为一家正规、专业、可靠的除甲醛公司,真正做到除甲醛一次治理长期达标,让您及您的家人永远生活在无醛的环境中,您还在等什么?www.greensi.net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