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光(未完)
格子 2018-08-31

 

  一只手忽然从被子中抽出,疲惫的拍打着自己的额头,显然还没有彻底清醒。

Wayo 闭着眼睛,不耐烦的拨开胸口的那只手,转身翻个边,准备继续入睡。

突然间,他的眼睛一瞬间睁大。

他的胸口有只手,他不是一个人在睡觉,难道……

“啊!”顾不得多想,下意识的一脚就把床上的人踹下去了。

正睡得香的pha 被某人突然给踹到地下了,直接给踹懵了,睁着惺忪的睡眼,无辜的看着wayo :“yo,你一大早踹我干嘛!”。

身后传来一道略带沙哑,性感得一踏糊涂的男声。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声音是某人的……所以他刚刚是把pha 给一脚踹下去了……

Wayo 急切地转身看向地下,映入眼帘的就是男人精壮的胸膛,眼眸一点点的抬起,最后看到pha 那张迷人的面容时,面色不由的红了红,紧接着双眼撞上pha 一双狭长的眸子,他心虚,毕竟是他把人给踹下床的,讷讷道:“你,你没什么事吧?”

“你说呢?”本来睡得好好的,结果冷不防的给人一脚踹下床了,放谁身上都委屈吧。

“谁,谁让你进卧室的!昨天你都跟我约法三章的!”自知理亏的wayo没有把后面那半句“你活该”的话说出来,他那一脚确实挺用力的,看着pha直接一屁股就坐在了地毯上,他还是挺心疼的。

Pha 本来打算躺在地毯上耍赖的,他甚至在心中暗暗的想:“如果wayo 不答应他的一些请求或者是达不到他满意的程度,他今天就要躺尸这里,直接装死了”。

结果见Wayo过来扶自己,Pha就趁机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还狗皮膏药似的贴在了他的身上,并没有立刻起来,他还要跟他谈条件的!此时不敲竹杠,更待何时啊!机会来了,错过了就没有了!

由于这种身体上亲近的程度,让Pha可以清晰的闻到来自Wayo身上散发出来得味道,甜甜淡淡之中却又带着非常好闻的清香,真是沁人心脾啊!一大早的就是这等福利,这一脚值得啊!美滋滋的!

不过Pha是美了,wayo可就是不是那么舒服了,:“你,你给我起来!放手!”wayo又气又羞的说道,这家伙都什么时候还有这等心思,论无赖谁抵得上地下这只呢!

“起不来了!就你刚刚那一脚,我现在全身痛!”pha丝毫没有要放开wayo 的意思,还是紧紧的搂着他的颈部,撒娇的说道。不,应该说是刻意要“装死”吓唬wayo的pha,正用自己的身体像蛇一样缠着他的猎物般,傲娇的说道。

Wayo听后,有些后悔自己刚刚的行为,他看着躺在地毯下的pha:“你没没事吧?快起来吧,不然会着凉的!”伸手就要扶pha起来。

“除非你答应我明晚跟我吃饭!不然我就不起!反正也没人关心!”都这个时候了,Pha同学还不忘讨价还价,跟wayo谈起了,充分发挥了他商人的特性(无赖的天性),这也不能怪pha呀,谁让wayo这么可爱又率真呢!

“我可以拒绝吗?”

“不行!”

看着坐在地毯上正耍无赖的家伙,wayo有些好笑又无奈:“好了,我答应你了行了吧!祖宗您赶紧起来行不?”。

“这可是你说的,那你要发誓,不要再对我不冷不热的!然后让我说卧室吧!”pha见他答应,又趁火打劫了,充分发挥了他自己与身具来的优良潜质。

各种卖萌,各种装可怜博同情,各种得寸进尺的谈条件,这简直就是一个无赖加流氓啊,跟奸商似的讨价还价一齐上阵,这天下pha的脸皮敢称第二,估计没有敢称第一了,wayo此时被pha的举动弄得哭笑不得:“pha总裁,我劝你做人要善良啊!你起不起,不起我走了!”。

见wayo不吃这一套了,pha立马狗腿的配合道:“起,起就是了!”

“哎呀!yo不好了,我腿麻了,起不来了,要yo亲亲才能起来!”最后pha还不忘了要占wayo的“便宜”。

回应他的是一个响栗,痛得Pha一阵龇牙咧嘴,wayo眯眼说道:“那你就不要起了,直接躺下睡在这里得了!大总裁!小的洗漱去了,再见!”说完wayo不再理会这个大活宝了,直接往洗手间方向去了,毕竟都有心思开玩笑,那肯定就是没啥事情了。

“哎呦喂,yo你个小没良心的!你答应的明晚吃饭的,可别不算数啊!”pha哀嚎一声,他可不想煮熟的约会就飞了。

厨房里wayo正靠吧台上裱蛋糕,奶黄色的蛋糕白色的奶油加上新鲜的水果看起来美味诱人,wayo正认真而专注。

这是一幅能让任何人动心的画面,那种欢快的愉悦感几乎无法抵挡。

当Pha洗漱完毕走向,看到的便是这幅景象,好像对他的喜欢又多了一点,调侃道:“这是你准备的早餐?”

“不想吃,你可以不吃的”。说是这么说,wayo还是大方的切了一块蛋糕递给了pha。

“味道挺不错的!没想到yo你居然还会做蛋糕!”pha侧过头,对着wayo笑,侧脸在晨曦下英俊得过分,wayo知道他不笑的时候极富震慑力,但微笑的时更让人无法抗拒。

“你不知道的多了去!”wayo耸耸肩

“嗯?比如?”

“有的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

Pha:“……”

光吃甜食肯定是不行的,wayo还是下厨煎了两个鸡蛋跟火腿肠,烤了些面包。

“呐,吃吧!吃完赶紧走人!”把装满食物的盘子递到pha身旁。

Pha给wayo夹了一片火腿:“就这么想赶我走?Yo你……”。

“打住!吃早餐就不要说话了”wayo没好气的瞪了pha一眼,他知道他要说什么,但是他并不想听。

Pha无奈的一笑,便继续消灭盘中的食物了。

在一阵尴尬沉默的气氛中吃着早餐,结果吃到一半的时候手机却是响了,是Kimmon 打来的。

“喂,Kimmon 早上好,有事吗?”

听到wayo 开口喊出的那个名字,pha 下意识的浑身绷紧了,一张俊脸如临大敌的盯着wayo 的手机看。

Wayo 一侧眸,看到pha 迅速变沉的脸色,他赶紧站了起来,大步走到阳台去接电话。

“Yo!还记得我上次跟你说的那部警匪类型的电影吗?,我要演男一号了!我签约成功了!”Kimmon 的声音,透着一丝兴奋,还有一抹感慨,仿佛他的梦想,终于可以起步了。

“真的吗?那我要好好恭喜你啊!kimmon 你真的很棒!”wayo 也替他感到开心,Kimmon 是个顶级模特兼演员,接过不少电视剧的邀约,但是演的都是偶像言情剧之类的,毕竟现在鲜肉当道的时代,Kimmon 凭借着自己这张俊脸在娱乐圈很是吃得开, 他并不想一直被标上小鲜肉,花瓶这样的标签,他一直很想演一部真正有意义的电影作品,属于他自己的代表作!现在机会来了,好的剧本摆在他面前,他抓住了机会,他想在演艺界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这件事情,我第一个就想跟你分享了!你是最早知道我有这样梦想的人!”kimmon 的语气里透露着一丝满足跟温柔。

“是啊!我还记得你当初跟我说,你想转型当演员了,还要演硬汉形象,走实力派演员路线,我就觉得惊讶极了,我当时还调侃就你这个脸,直接演偶像剧差不多!你终于如愿以偿了,Kimmon 我真的很替你开心呢!wayo 有些感慨的说道。”

“Yo!门铃响了”突然,wayo的身后传来pha 的声音,语气似乎带着一股不悦的气息。 

Kimmon 正沉浸在回忆之中,突然听到,他电话里,传来其他人的声音,他的回忆被打断,整个人有些呆愣,随后,他急急的问道:“yo,你那边有其他人的声音?是Kit吗?难道kit在你那里睡?”不然这一大早的出现在wayo 的公寓里?Kimmon 有些迷惑。

正投入讲着电话的wayo ,也被pha的声音吓了一跳,对着电话那头跟Kimmon 解释道:“不是kit那家伙,是我一个朋友,昨天太晚就临时在我这睡下了,kimmon 我先不跟你说了,我这边有点事情,下次见了面,我在好好祝贺你!挂了哈!”。

朋友?wayo 在这边有很好的朋友吗?他怎么不知道?难道是他?wayo 喜欢的那个人?Kimmon 正要问清楚,电话那头就传来嘟嘟嘟的声音了,wayo 把电话挂断了,Kimmon 有些无奈,连带着刚刚的喜悦的心情也被冲淡了不少,算了,下次见面再问清楚好了!

……

wayo 一回眸,就看见背后的大门旁靠着一抹高大的身影,眸色沉沉的盯着他,双手环在胸前,神色之间,似乎有些难看,wayo 腹诽道:“这是生气了?这又是生哪门子的气?该脸色不好的人是他吧?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Pha !!!门铃都响成什么样子了,你也不去开一下!”wayo 一字一字的喊着他的名字,他要被气傻了!

说完不理会pha ,直接绕过他伸手去开门。

听到wayo 有些没好气的声音,pha 的脸色就更加阴沉了,哼!很好!刚刚对着别人讲电话的语调那叫一个温柔,现在对他却是般语气!说不出的难受,心里发起了一股无名火,隐隐的还有嫉妒的成分在里面,心很酸,很涩,仿佛自己掉到了醋坛子一般,没错!他就是吃醋了!所以他刚刚就是故意大声说话,故意不去开门的!故意让门铃响的!就是为了打断wayo 继续跟别人打电话!当然pha 总裁是不可能承认这孩子气的行为的。

“我又不是这家的主人,去开门不太好的,yo!”一双幽沉的眸子,此刻像极了汹涌的海浪,得意洋洋却又带着挑衅的意味。

pha 说着这些话的时候,移动着身子,快速的靠近wayo 刚刚放手机的位置,他目光盯在了桌面上还亮着的手机屏幕上,这一看脸色更加黑了,一张邻家大男孩似的阳光照片瞬间刺痛了他的双眼,那是wayo用来做Kimmon 通讯录头像的,这张照片还是出自wayo之手,曾经一度kimmon 非常的满意这张照片,暗戳戳的威胁着wayo 让他把这张照片设置为通讯录头像,因为这样子一来,wayo 一接起电话就可以看到自己那张大帅脸了~

照片里的kimmon ,手里捧着咖啡,阳光洒落在他身上,他的笑容既然比阳光还要灿烂迷人,仿佛眼睛里有星辰大海,懒洋洋的坐在咖啡厅的椅子上,俨然一副天然的画卷,这该死的帅气!这偶像小鲜肉的颜值!令pha 很不爽!

Pha以前看到这种偶像小鲜肉是压根不屑一看的,因为怎么样都没有他帅气,可莫名的,此刻,他既然会觉得照片里这个叫kimmon 的人颜值有着跟他不相上下的潜质,pha 的手掌紧紧的握成了拳,莫名的有种想揍人的冲动……

wayo 开了门,进来的是Kit跟他的小助理,当他们走到大厅上,看见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的pha ,还是有点没有反应过来。

这是什么情况?

Kit和小助理互相对视了一眼,面面相觑,皆在对方眸底看到了疑惑之色。

Kit:难道两人和好如初了?

小助理:为什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一大早的出现在wayo 的家?眼神还那么暧昧!

两人的神态,Pha 一眼就看到了,故意忽略两人的猜测,淡声说道:“既然Kit先生来了,就麻烦你送yo去公司了,我这边有点急事需要处理一下,就先走了!”。

清冽的声音打破了Kit的震惊。

赶紧收回目光,笑着说道:“呵呵,不麻烦,不麻烦,我本来也是要来接yo去公司的,pha 总裁您有事您就先去忙吧,yo这边有我呢。”

送走了pha 这尊大佛之后,Kit就把小助理打发先下楼去等了。

Kit神秘兮兮的拍了拍wayo 的肩膀:“诶!他昨晚住这里?你们和好了?”。

早前跟Kit一起吃饭的时候,Wayo 就把他跟pha 的事情起因经过告诉了Kit,所以Kit现在是知道内情的,才会这么问。

“他自己赖着不走,我也没有办法……”wayo 摊摊手,表示无奈。

“诶诶,难道你们昨天就没有发生点什么?”Kit说完还不忘色情往wayo身上撇了几眼。

Wayo 皱眉拍了拍kit的脑袋:“我们能发生什么事呀,小柯基!你这脑子思想可真够龌龊的,说是不是被ming带坏了?”

“什么龌龊思想,我这叫男人本性!不过看你这表情,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呀?”

“嗯,没做,你赶紧滚吧!”wayo 把kit往门外推。

Kit伸手挡住,戏虐的开口:“嘶,那pha总裁 还是不是男人啊!这么好的机会都不下手,难道……他……不行?”。

Wayo 抬手给了Kit一记,他连忙吃痛的缩回手:“wayo ,你干嘛,谋杀亲哥们吗?这么大的劲,吃着炸药了?”

“嗯,吃了,所以我现在火药味十足着呢!你再招惹我试试,走吧,赶紧滚,”。

Kit呵呵笑了起来:“别介呀,要滚一起啊!今天有个会议要开的,还有G集团设计师小组的讨论会!走吧。”

“哦,那赶紧走啊!你这柯基宝宝真的拖拉!”

“都跟你说了不要叫我柯基宝宝!Wayo !”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