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埃里克先生》EP3-E
虚光-E.C. 2019-09-15

埃里克先生》

Episode 3-E

 

“昼夜分割?”

“活在白天的人,跟活在夜里的人,怎么能单凭情意去爱上对方呢?”克莱门汀站在门前,示意让埃里克进来坐坐,但埃里克觉得里面实在是太阴暗又杂乱了。

他理想中的木屋可不是这样的,这里更像是一个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的人将所有的愤懑、不满、悲哀、无奈发泄在这有限的空间内。

“这可真是非常符合您的风格。”

“放荡不羁,我喜欢这样,谁不喜欢吧其实。”

“我会选择更加自律一些。”埃里克没有把自己在家里呆着时候的习惯说出来,他在外人面前一直都是以“南方小镇名士”的形象来进行交流的。

所以埃里克此时对自己的印象很完美,自律而强大,优雅且风趣。

克莱门汀从一个打在墙侧里的小洞里端出一杯树汁,是这棵树仍未死去的部分分泌出来的甜美汁液,克莱门汀对这种饮料十分自信:“你是为什么要出来找我们的?你也不是水南镇的人。”

“我来自南方小镇,就在你们的隔壁,找你们也不是我的本意,只是迫于无奈。”埃里克接过树液,先是闻了闻,嗅不到什么怪味之后他才下口,“这树液可真甜!”

“这树以前是用来取糖的,甜份很重,但后来这棵树被雷打过之后,大家就放弃它了。”

“所以现在这是你独享的了。”

“我喜欢能够独享的东西,我讨厌和别人分享。”

“那我这杯树液可真是非常珍贵。”埃里克举杯致谢。

克莱门汀直勾勾地盯着埃里克,她似乎并非因为好客才分享这树液。

“你在找我的妈妈,我也在找,所以你算是我的同伴了。”

埃里克歪头表示疑惑。

“你要找的克莱门汀,我的妈妈,她不见了,懂吗?”

克莱门汀低下头,她似乎在思索着什么,回忆着什么。

沉默一直持续到夜晚,埃里克独自一人出了门,他要回到老镇长那里更换随从。

在夜里,炸弹需要睡眠,而且它也看不到什么东西,他需要砝码上场了。

 

“砝码!”埃里克一声口哨,砝码从老镇长家的二楼窗边出现,那雄浑有力的身姿,那目无一切的傲气,让人看了就胆战心惊。

“砝码!下来!”

那鸮鹦鹉纵身一跃,直接跳出窗口,在月夜下展翅,再收翅,它仿佛一枚重磅炸弹直降而下。

绝对没有人能够阻挡这巨鸟的步伐与坠落,绝对的。

只听到砰的一声,砝码落地了,不幸的是它脑袋率先撞进了泥土里,也没听见它后续有什么动静,大概是失去了意识。

南瓜兄弟这时就站在埃里克的旁边看着,一时间发起了愣。

“这鸟是......?”

“它......它比较重。”

“你在夜里最忠诚的斗士?”

“当然的,斗士。”埃里克捂住了脸,似乎不怎么想承认。

砝码被埃里克倒抓着离开了原地,它时不时扑腾一下翅膀,像只嗷嗷待哺的鸡。

而老镇长门前那被撞塌的坑看来是没有人去补上了。

“这鸟是绝对的强者,我觉得。”

“要比稻草人先生你还强。”

“认真的吗?”

“当然了!你个蠢货!”

“肯定啊!你个笨驴!”

 

可是克莱门汀,在哪呢?

埃里克用炸弹换回砝码,他现在只能带一只随从宠物在身边,风车虽然是狗,却闻不见什么味道,毕竟它浑身都是微辣烟熏肉肠的味道。

埃里克先是回到了克莱门汀的树屋,和克莱门汀汇合之后才开始进行夜晚的搜索。

“小克莱门汀。”

“我很抱歉你脑袋出了点问题。”

埃里克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总得区分开来的,难道你们母女俩名字也是一模一样?”

“那也不应该管我叫小克莱门汀吧?我应该比你还年长一些。”小克莱门汀点着一支廉价而发潮的香烟,“其实你多少岁数?你看起来很成熟,但又并不像一个大人?”

“我?”埃里克一杯冷水将砝码泼醒,砝码惊醒之后歪着脑袋,它那油亮、弥漫着自然果香的丰羽完全挡住了水的浸染。

“我不知道自己活了多久,也忘了我是什么时候有意识的了。”埃里克挠了挠头,思想就这么跑了出去,“对啊?我是何时起有了意识的?又是谁赋予了我思想和意识?”

埃里克思索许久,最后也没想出个准确的答案。

 

原作更新地址:https://book.sfacg.com/Novel/221170/

作者:永恒自由-E.C.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